◇↘6款DIY美白面膜就是讓你白↙◇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DIY美白面膜就是讓你白↙◇

2013年07月24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美白正當時。無論是另類的「美黑」少女,還是海灘邊的陽光麗人,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都希望自己迅速白回來。但是,美容院裡昂貴的美白針和護膚品專櫃種價值不菲的美白產品都讓囊中羞澀的你望而卻步。其實,美白不一定非要價格昂貴,便宜的DIY也可以做得到。

  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6款DIY美白面膜,讓你在秋日恢復水嫩透白。
  白及當歸辛夷面膜
  原料:當歸、白及、冬瓜仁、辛夷、蜂蜜各適量。
  作法:將以上原料研成極細粉末,加入蜂蜜調成糊狀即可。
  用法:避開眼、唇,敷於臉部和頸部,20分鐘後清洗乾淨。每週2-3次
  美容功效:加速新陳代謝;營養肌膚,改善晦暗膚色,滋養美白,令肌膚白裡透紅、光潔如玉。
  TIPS:適用於面色發黃、粗糙的皮膚。
  胡蘿蔔藕粉蛋黃面膜
  原料:胡蘿蔔半根,雞蛋黃1個,藕粉適量。
  作法:取新鮮胡蘿蔔,洗淨後磨碎,加入藕粉及蛋黃一起攪勻。
  用法:洗臉後,將胡蘿蔔藕粉面膜塗於面部20分鐘,清水洗淨即可。
  美容功效:這款胡蘿蔔藕粉蛋黃面膜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能使粗糙的肌膚變得白嫩細膩,同時還有去皺的功效。
  TIPS:對於經常熬夜的人,胡蘿蔔是護膚的高手。它能使由於勞動造成的粗糙肌膚迅速恢復元氣。
  豆腐酵母面膜
  原料:豆腐50克,酵母粉15克。
  作法:將豆腐放在碗中搗碎,然後加入酵母粉,調成糊狀。
  用法:將少量面膜用手指指腹均勻塗敷於臉上,避開眼及唇部,以打圈的方式由裡至外按摩。5分鐘後再把剩餘面膜均勻塗於臉上,敷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美容功效:能有效嫩白肌膚,平衡臉上水油成分,促進毛孔收縮,使肌膚細膩,並有效阻止粉刺的產生。豆腐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 、維生素E、煙酸及鈣、鐵、鎂等多種營養物質,能有效地滋養肌膚,使肌膚美白細嫩,和酵母粉調勻使用,更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TIPS:將做好的面膜靜置12小時,讓豆腐和酵母粉充分融合,隔日使用,效果加倍。
  山藥殭蠶面膜
  原料:山藥15克,白殭蠶5克,白芍10克,蜂蜜、礦泉水各適量。
  作法:將山藥、白殭蠶、白芍研成細粉末,過篩後儲存在乾淨玻璃瓶中備用。江蜂蜜與礦泉水按5:1稀釋。取適量藥粉,與蜂蜜水調成糊狀即可。
  用法:用專用的軟毛刷蘸取面膜避開眼睛、嘴唇均勻塗抹在臉上,八分干左右時洗淨。
  美容功效:白殭蠶中含有蛋白質、脂肪,與營養豐富的山藥搭配做成面膜,能加強滋潤保濕作用,有增白肌膚的功效。
  槐花玉米須麩皮面膜
  原料:槐花3克,玉米須10克,麩皮25克,水500毫升。
  作法:將槐花、玉米須和麩皮一起置於鍋中,加水煮沸後續煮5分鐘,過濾取汁。
  用法:藥液溫度降至40攝氏度,用毛巾蘸取,拍打按摩臉部,15分鐘後洗淨。每週使用2-3次,連續5周。也可將藥液濃縮後,加麵粉調勻,敷面。
  美容功效:美白保濕,柔滑肌膚。
  木瓜蜜奶面膜
  原料:木瓜1個,鮮奶2匙,蜂蜜2匙。

  作法:將木瓜果肉用湯匙挖出,放在碗中,搗成泥狀,在木瓜泥中慢慢地加入鮮奶和蜂蜜,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
  用法: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10-15分鐘(塗抹在臉上後,以濕的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面膜蓋上,可以幫助吸收),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美容功效:美白嫩膚。木瓜含有很珍貴的天然水果酵素,除了能抗氧化和促進肌膚的正常代謝外,還能夠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收斂毛孔,迅速白嫩肌膚,淡化斑點。木瓜的B族維生素還能復活疲倦的肌膚,使肌膚充滿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