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洗臉法讓你立刻年輕十歲】¤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洗臉法讓你立刻年輕十歲】¤

2013年07月2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己洗臉就可以達到緊致毛孔和水潤肌膚雙重效果?不要覺得不可思議。從溫冷交替促進血液循環開始,到最後一步的緊膚按摩法,通過瞭解美膚的本質,輕鬆實現美麗肌膚。

  剛睡醒的肌膚常常顯得鬆弛,毛孔張開,臉部輪廓不明晰,令輕熟女瞬間踏入了熟女行列。如此悲劇性的場面,事實上只需自己動手洗把臉就能解決哦!在這個崇尚DIY的世代,與其將動輒數千元的花費交給美容院,何不讓自己當一回DIY美容大師呢!
  溫、冷交替進行洗臉「美容院級」DIY洗臉法步驟
  step 1 使用38℃左右的開水和19℃左右的水,溫、冷交替進行洗臉,重複幾次。這樣可以收縮毛孔,並能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
  step 2 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化妝水,輕拍於臉部肌膚,至觸摸肌膚時有潤澤感時為宜。這樣做可以為肌膚補充相當水分。
  step 3 充分抹上保濕面霜,額中央→太陽穴、眉上→太陽穴、眉下→太陽穴、眼下→太陽穴、顴骨→下顎,輪廓線→耳朵的根兒、脖頸子→鎖骨,然後按順序進行按摩。
  step 4 將保濕噴霧噴於臉部肌膚,保濕效果更佳。

  專業美容師tips:
  1、通過洗臉加後續保養令肌膚緊致水盈,讓輕熟女的肌膚顯得如少女般光滑潤澤。
  2、化妝水能幫肌膚補充水分,喚醒肌膚活力。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釋放廢棄內物。這樣才能滋潤有效地實現明亮水靈的肌膚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