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珍珠粉美容的八個小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珍珠粉美容的八個小妙招﹥◆

2013年07月3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對於珍珠粉都不陌生吧,看看珍珠粉都是有哪些功效,一起來美容吧!
大家對於珍珠粉都不陌生吧,看看珍珠粉都是有哪些功效,一起來美容吧!
  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
  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2.治過敏、祛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均勻,盡量塗厚一點。15分鐘—20分鐘後洗掉,可治過敏,並能祛痘。
  3.珍珠營養霜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刷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6.珍珠香蕉面膜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分鐘—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7.珍珠蘆薈面膜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作用:能防止皮膚鬆弛,延緩皮膚衰老。

  8.珍珠茶
  珍珠、茶葉各等量,用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葆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