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面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面膜DIY≯※

2013年07月31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水果的功效不應該緊緊在於助消化,它還可以成為美眉們變美麗的魔法棒。簡單易做、安全有效的面膜,全在這裡為你奉上!
水果除了食用,你還知道它們有什麼功效嗎?對了,就是自製水果面膜來美容。不同的水果對美容有不同的功效。你趕快拿起你手中的水
果,跟台灣美容網小編一起,做一個適合自己的水果面膜啦!
  1、青瓜舒緩補濕
  美容功效:青瓜含豐富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具鎮靜、舒緩、收斂毛孔、補濕及美白功效。將切片青瓜冷凍後直接敷在面部及雙
眼,能收縮粗大毛孔、舒緩過敏、曬後受傷及暗瘡的皮膚;將青瓜搾汁敷面,能讓護膚成分更易滲透入皮膚底層。
  材料:青瓜一條、面膜紙一張
  做法:將青瓜磨成泥,隔渣取汁,放入雪櫃冷藏;將紙面膜沾滿青瓜汁敷面15分鐘,或把青瓜汁當化妝水使用,對舒緩敏感皮膚很有效。
  2、蘋果吸油
  美容功效:蘋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餘的油脂。
  材料:蘋果兩個、化妝棉適量
  做法:將冰凍了的蘋果搾汁,沾濕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鐘後清洗。
  3、葡萄抗衰老
  美容功效:葡萄具抗氧化功效,不但能淨化肌膚,還可軟化膚質,增加彈性和光澤。
  材料:青葡萄20粒
  做法:將冷藏的青葡萄搗爛,直接敷在面上,10分鐘後清洗。
  4、苦瓜防發炎
  美容功效:苦瓜又稱涼瓜,有防止發炎、美白補濕的功效。
  材料:苦瓜一條
  做法:將苦瓜冷凍,然後磨成泥,敷面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6、梨子乳酪深層潔膚
  美容功效:梨子含維他命C成分,有深層清潔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油性及中性肌膚特別適用。
  材料:梨子一個、酸乳酪兩湯匙
  做法:將搗碎的冰鎮梨子加入酸乳酪拌成糊,塗上面敷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7、西瓜補水爽膚
  美容功效: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和纖維,敷面可使皮膚清爽舒適,發揮補濕及收細毛孔的作用。
  材料:西瓜半個。

  做法:先將西瓜冷藏,削肉留皮,以果皮敷面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這些水果都是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找到的,趕快行動,在這個夏天,做個水果公主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