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果美白保濕面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水果美白保濕面膜DIY】∽

2013年09月02日 保濕,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純天然,無污染,最LOHAS 的保養,是今天推崇的健康美容方式。閒暇時間裡,自在地DIY 一款水果面膜,保濕也好,美白也罷,15 分鐘,煥然一新。快讓自己享受它所帶來的美好吧!

  無論護膚品中的水果配方,還是美容院裡的水果療程,通常是根據水果的「職權」來進行資源合理配置。掌握各類水果的美膚特性,解讀水果美膚的新秘密,才能有的放矢地讓肌膚獲得安全健康的美麗。
  清潔排毒 水果面膜DIY
  清潔水果小檔案
  菠蘿:含豐富菠蘿蛋白酶的美顏水果,能去角質,防止毛孔堵塞, 具有很好的清潔、排毒作用。
  木瓜:除了眾所周知的豐胸作用,其中的酵素還能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其果酸成分溫和,不易刺激皮膚,可以溫和地清除毛孔裡的髒東西,還有很好的滋潤肌膚的效果。
  特別推薦——木瓜面膜
  作用:深層清潔,幫助肌膚恢復活力,看起來更加通透。
  做法:
  1. 把木瓜果肉用湯匙挖出,放在碗中,搗成泥狀。
  2. 慢慢地加入鮮奶和蜂蜜,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
  3. 洗淨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 ~ 15 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保濕水果面膜DIY
  保濕水果小檔案
  草莓:具有美白、保濕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效。用新鮮的草莓果泥敷臉,能深層清潔、白皙潤澤肌膚。而且草莓性質溫和,任何肌膚都適用。
  蘋果: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並能改善肌膚的膚質,使皮膚保持滋潤,最適合油性和中性肌膚。
  特別推薦——蘋果面膜
  作用:幫助中性肌膚強化滋潤感。
  做法:
  1. 把1 個蘋果去皮切4 塊,用攪拌器攪碎或用果汁機打成汁後,取剩下的殘渣。

  2. 慢慢地加入雞蛋、蜂蜜、橄欖油和麵粉,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
  3. 洗淨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 ~ 15 分鐘。(塗抹在臉上後,以濕的熱毛巾或用紙面膜蓋上,可以幫助吸收。)
  4. 用清水洗淨即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