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養顏法 變身陶瓷娃娃◤◆ | 台灣美容網

 

A-A+

◆◥黃瓜養顏法 變身陶瓷娃娃◤◆

2013年09月08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吃黃瓜,超級養顏。那麼我們來看看黃瓜的最新吃法吧。
黃瓜,超級養顏。那麼我們來看看黃瓜的最新吃法吧。
  一、生吃黃瓜美容:
  用黃瓜拌粉皮、拌海蜇、拌面、拌肚絲、拌雞絲,也可拿整根黃瓜當水果吃。
  二、黃瓜汁:
  黃瓜汁可以收斂和消除皮膚皺紋, 對皮膚較黑的人效果尤佳. 將黃瓜搾汁, 用棉球蘸汁搽臉對皺紋處反覆多次搽用。
  三、黃瓜敷面:
  把黃瓜切成薄片,可臨睡前貼在臉上,第二天早晨去掉,你會發現皮膚比昨日光滑、潤澤多了。
  四、黃瓜面膜:
  黃瓜搗碎絞出汁, 加1個雞蛋清, 攪和在一起, 洗臉後擦在臉上,,靜臥20分鐘(此法適於濕性皮膚),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自製黃瓜面膜方法:
  一、準備工作
  1.小黃瓜用打果汁機打碎。
  2.雞蛋白與黃瓜汁調勻。3.徐徐加入麵粉調呈糊狀均勻塗抹臉上。
  3.將黃瓜洗淨,外皮削掉,用水果刀斜著切黃瓜,切成薄薄的小片,切片完畢,對著鏡子將黃瓜片一片片貼在臉上,甚至頸部,貼好後,面部只有鼻孔暴露,與成品面膜不同,成品面膜不貼在眼瞼部,因為眼瞼的皮膚最薄,易受刺激,黃瓜面膜沒有刺激性,可以貼。
  二、操作步驟
  第一步:新鮮黃瓜用水果搾汁機搾碎(搾汁機也可以選那種超級便宜,超市只賣7、8塊錢的,用手擠壓的,比較小方便清洗,可以作為美容專用)。
  第二步:把搾好的黃瓜裡加入適量的麵粉或珍珠粉。這樣就不會流下來,而且麵粉或珍珠粉裡都含有多種維生素。
  第三步:把頭髮包好(不然含有麵粉的面膜粘在頭髮上不好洗下來,珍珠粉就好一點)。
  第四步:把面膜敷在臉上。敷勻。

  第五步:用保鮮膜包住臉,把眼睛、鼻子、嘴、掏出孔透氣。
  第六步:10~15分鐘後,揭開保鮮膜清洗臉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