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美膚的十二個關鍵詞】∞ | 台灣美容網

 

A-A+

∞【盛夏美膚的十二個關鍵詞】∞

2013年09月11日 【夏季美容】,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夏日,懨懨欲睡,尤其需要新鮮的美麗元素來擊倒乏味。這一季,關於個人身體護理的新鮮用品層出不窮,如果你也想要擺脫乏味,追求新鮮,就必須記住以下關於自身護理的十二個關鍵詞。

  1.身體緊膚
  陽光和高溫令一切無所遁形,疲憊的肌膚、囤積的脂肪全部大白於天下。所以,你需要足夠的身體護理,緊膚身體乳從去年起就開始大熱,它會發揮適當功效。在出浴時立即塗抹全身肌膚,然後披上大浴巾,讓水油融合、充分滲透,你的身體就將在陽光下動感十足。
  2.柔珠者喱
  新一季去角質磨砂產品更加溫和,不再需要足夠揉搓按摩,只需薄薄敷一層然後稍加按摩,洗去後便是一張嶄新眩目的容顏,者喱質地也避免了傳統的膏質產品膩膩歪歪的麻煩。
  3. 舒適腳丫
  腳是很多人忽略的部分,然而在這個涼鞋季節,你的雙腳是否保持足夠良好的姿態呢?選擇配方精道的足部浴鹽,讓雙腳放鬆,選擇材質優良的鞋貼,讓腳丫告別起泡和磨損的困擾,你將健步如飛。
  4 卡通吸油紙
  一到夏天,吸油紙就成了最暢銷的護膚用品。而今年,吸油紙新潮流便是包裝卡通化,封套上幾乎無一例外彩繪上了各種風格的圖案:幾米式、日式、迪斯尼式,分外迷人,吸除惱人油光的同時,也讓心情得到放鬆。 5 口香牙白
  各種美白牙貼逐漸出現,口香糖防齲齒的功效也得到了進一步的證實,漱口水也已經不僅僅在藥房有售,人們對於口腔衛生和美化越來越重視,清新的口氣加潔白的牙齒,美好的夏夜任君享受。
  6 迷你SPASPA
  不再是美容院專利,新一季的SPA產品,讓你在家裡也同樣可以進行。點上香薰精油,再用SPA式特殊成分的身體護理品洗澡,身心都會得到舒展。 7 曬後修復
  因為夏季陽光無處不在,你總難逃被曬的命運,所以,光防曬是不夠的,還要在曬後做足夠的修復工作,亡羊補牢。各種曬後修復的面膜、凝露本季應運而生,讓你的防曬工作更趨完美。
  8 緊致毛孔
  「毛孔」在這個夏天備受矚目,大小品牌都推出了專門針對毛孔的產品,功效如何不得而知,但有證據顯示,毛孔一旦擴張至肉眼可見的程度,便無法完全回復原狀了。儘管事實令人沮喪,但相信勤能補拙的人們啊,且給自己留存些希望吧。
  9 隱形文胸
  氣溫越來越高,衣裳也越來越露,吊帶、露背、低胸、透視全部出場,傳統內衣成了一大累贅,所以隱形胸貼和文胸最近熱賣得很,而且新型材質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夠自貼人體、舒適自然,天衣無縫不再是夢想了。
  10 隱形文胸
  氣溫越來越高,衣裳也越來越露,吊帶、露背、低胸、透視全部出場,傳統內衣成了一大累贅,所以隱形胸貼和文胸最近熱賣得很,而且新型材質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夠自貼人體、舒適自然,天衣無縫不再是夢想了。11 植物發油

  夏天的頭髮應當象海藻那樣蓬鬆柔軟,然而猛烈的陽光與頻繁的清洗卻會對頭髮造成許多壓力。這就需要你為頭髮防曬、提供滋潤並補充養分,拋開那些造型用品吧,它們只會給頭髮添加更多負擔。天然植物成分的毛鱗片與橄欖油成了本季最好的選擇,能從根本上調理改善髮質,使之更強韌。
  12 止汗香體露
  捷運裡某個止汗用品的廣告不斷播放著,稍嫌誇張,卻也讓很多人心有慼慼,只因為這一季,腋下的尷尬是個老問題。而具有長效止汗作用的止汗香體露就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