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護膚 收緊毛孔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冰鎮護膚 收緊毛孔好肌膚≥∞

2013年09月1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的天氣真的讓人喘不上氣,不僅如此還讓我們的皮膚也陷入了擁堵的狀態,有沒有覺得毛孔越來越粗大呢?
問題並不是我們的護膚品而是在我們的肌膚的 內在以及天氣的干擾,其實很多護膚品反而會加重我們的肌膚問題,利用天然的護膚品,只要簡單的蔬果,然後把它們冰鎮起來,再拿出來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清爽肌膚,同時也能夠收縮毛孔,更加細緻我們的肌膚。冰鎮護膚10種方法,讓你輕輕鬆鬆一周獲得細嫩好肌膚。
  香蕉+牛奶→細膩光滑皮膚
  把香蕉打成糊狀,然後放在與牛奶攪拌,放在冰箱裡冰鎮,要用的時候拿出來,敷在臉上,就完全能夠達到細膩光滑皮膚的效果。
  雞蛋清+蜂蜜→細膩皮膚
  打開雞蛋,撇出雞蛋清,放入蜂蜜攪拌,同樣冰鎮在冰箱中,在有需要的時候取出,塗抹在臉上,就能夠達到細膩皮膚的效果。
  薑黃粉末+牛奶→減少皺紋
  薑黃粉末可以去市場中買,買到後把它放在牛奶中攪拌,放在冰箱中冰鎮,需要時取出塗抹在臉上,一周就能夠明顯感到能夠減少皺紋
  麥片+乳酪+西紅柿汁→恢復曬黑皮膚
  麥片、乳酪與西紅柿汁完全均勻的攪拌在一起,然後放在冰箱裡冰鎮,需要時取出,敷在臉上,如果你剛在外面暴曬回來,那麼立刻敷上這個,就能夠緩解你被曬的肌膚。

  生土豆片貼臉上→祛疤減斑
  把生的土豆片切成薄片,然後貼在臉上,就能夠輕鬆的祛疤減斑,這個是很多人都口碑相傳的方法。 黃瓜汁→收緊毛孔
  黃瓜可是美容法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黃瓜搾成汁,然後塗抹在臉上,輕鬆達到收緊毛孔的效果。
  薑黃粉+酸橙汁→恢復曬黑的皮膚
  去菜市場賣燉肉等材料的地方買來薑黃粉,回家後與橙汁,記住一定要是純橙汁,攪拌在一起,冰鎮在冰箱中,同樣能夠達到回復曬黑肌膚的效果。
  蜂蜜→細膩光澤皮膚
  蜂蜜在美容方面可是個獨家的好東西,把蜂蜜塗抹在臉上,持續一周,肌膚就會立刻細膩光澤起來。
  桔類水果汁→控油
  桔類的果汁包含,桔子、金桔、橙子、檸檬等,如果是檸檬的話,就要用稀釋的果汁,這樣塗抹在臉上,達到控油的效果。

  冰塊→收縮毛孔並促進血液循環
  我們經常在冰箱中會有製冰塊的模具,把冰塊取出放在臉上滑動按摩,這樣不僅能夠讓你感受到肌膚的清爽,同時也能夠達到血液循環以及收縮毛孔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