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天然食材制潔面乳】※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天然食材制潔面乳】※

2013年09月1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的流行早已發展到各個方面,面膜,爽膚水最為普遍。不過這次,我們要來學習一下DIY潔面乳,自己利用純天然的物品製作出來的潔面乳一定用著最放心。 橘皮優格去角質乳 橘皮優格去角質乳

  DIY難易度:◆
  DIY材料:原味優格1罐,乾燥橘子皮少許。
  注意:必須用乾燥的橘子皮!可將橘子皮放置在通風環境中自然晾乾(約需一星期),或是使用快速的方法處理,比如,將橘子皮置於微波爐的烤盤中,以中溫加熱約5分鐘,使橘子皮完全乾燥。
  DIY方法:
  Step1:先將乾燥的橘子皮用料理機磨成細緻的粉末。橘子皮富含天然的橘子精油,有很好的去油、收斂及淨化效果,磨好的橘子皮粉末便是含天然橘子精油的上好去角質材料。
  Step2:在橘子皮粉末中加入優格,充分攪拌使兩者混合均勻。優格內富含乳酸成分,是一種溫和的天然果酸,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與橘子皮粉末調和後,便成為一款十分細緻、好用的去角質乳。
  使用方法:使用時,取適量橘皮優格去角質乳塗抹於臉部,輕輕搓揉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保存方法:冰箱中冷藏,最好在1周內用完。
  注意:橘子皮是一種很好的美容及清潔用品,除了可製成好用的橘皮優格去角質乳之外,平時還可以用來擦拭身體角質粗厚部位,或是拿來泡在洗澡水中,有淨化身體肌膚並消除疲勞的作用。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美容功效:有效清潔肌膚,收斂毛孔,並能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給肌膚最天然的潔淨享受!
  牛奶嫩白潔麵粉
  DIY難易度:◆ ◆
  DIY材料:市售普通洗顏粉50g,奶粉50g。
  DIY方法:
  Step1:取等量的洗顏粉和奶粉置於空碗中。
  Step2:將兩種材料調和均勻後,倒入乾淨的空罐中即可。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調配好的牛奶嫩白潔麵粉,加水搓揉起泡之後塗在臉部,輔以輕柔按摩,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保存方法:將牛奶嫩白潔麵粉置於密封罐中密封好,可保存半年左右。
  適用膚質:乾燥、敏感肌膚。
  美容功效:溫和清潔肌膚,同時幫助輕微卸妝及保濕滋潤,讓肌膚如牛奶般嫩滑、白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