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補水面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春日補水面膜DIY◤▓

2013年09月17日 【春季美容】,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化妝水浸泡紙膜自製面膜已經相當普及。化妝水輕透的質地讓肌膚在大口「喝水」的同時不必擔心營養過剩。下面這六款化妝水是網友們認為最適合用來自製面膜的,可以列入必敗清單哦!
  特別針對膚質:痘痘肌適用

  達人指點:
  早上直接用水水,晚上就浸泡紙膜,無油配方清爽滋潤,味道淡雅,用一段時間下來皮膚還會有點變白,對痘痘的抑制效果也相當不錯,感覺比成品面膜更適中。
  最佳配合產品:
  美白乳液
  特別針對膚質:干性皮膚
  吸收很快,不會像其他面膜會留在臉上黏糊糊的。補水效果一流,在非常乾燥的氣候中也同樣滋潤。是補水日霜的有益補充!
  某品牌的水磁場面霜
  特別針對膚質:混合性肌膚
  這款水水是凝露狀的,很像普通面膜裡的精華液,無香,長時間的敷在臉上感覺很安心。保濕效果不在話下。用完以後感覺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卵肌潔面
  特別針對膚質:油性肌膚
  這款化妝水的舒緩鎮定效果很突出,保濕補水效果也很好。和他家其他的DD一樣,「藥性」很猛,敏感肌膚的MM們用起來會有刺痛感。另外,收縮毛孔的效果也立竿見影。
  美白面膜
  特別針對膚質:干性肌膚、敏感肌膚
  補水效果超好,好不容易找到一款萬能的化妝水,覺得用它來做什麼都可以,浸泡紙膜敷在臉上可以將補水及細嫩的效果加強鎖定,配合精華露使用連晚霜都省了!

  修護精華
  特別針對膚質:混合性肌膚,敏感肌膚
  除了補水效果超好,美白功能也不錯。溫和,不會刺激到眼睛。質感黏稠,用來做面膜很滋養。浸泡紙膜變加強版以後說明中宣傳的美白效果也變的比做爽膚水用的時候要明顯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