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面膜美容功效讓你驚艷◤⊙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面膜美容功效讓你驚艷◤⊙

2013年09月21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珍珠粉,在美容護膚中堪稱為聖品,很多MM都喜歡自己DIY珍珠粉面膜,這些自製的珍珠粉面膜,有的能美白,有的能祛斑,有的能緊膚,有的能去黑頭......可以說,珍珠粉面膜的功效涵蓋了方方面面。
珍珠粉,在美容護膚中堪稱為聖品,很多MM都喜歡自己DIY珍珠粉面膜,這些自製的珍珠粉面膜,有的能美白,有的能祛斑,有的能緊膚,有的能去黑頭......可以說,珍珠粉面膜的功效涵蓋了方方面面。
  珍珠粉的好處雖然多多,但是小編也要提醒各位MM,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珍珠粉哦。有些黑心廠商會用貝殼、雲母的研磨粉末來魚目混珠,或者生產場所不夠清潔,水源受到污染,吃了這樣的珍珠粉,不僅起不到美容的效果,皮膚還會越吃越糟糕。
  所以,小編向大家推薦京潤珍珠家的納米珍珠粉。他家的珍珠粉都是海南自產的海水珍珠粉,大家都知道,海南資源豐富,水域寬廣,水質純淨無污染,生產出的珍珠碩大圓潤,品質很好。而且京潤珍珠是海南比較知名的珍珠護膚企業,大企業大品牌,質量肯定是有保證的,尤其是他們家的納米珍珠粉,採用最先進的納米科技精製而成,非常的細膩,比普通珍珠粉細膩上百倍哦,很貼肌膚很好吸收,不管是內服還是外用,都是絕佳的選擇。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用納米珍珠粉做面膜的方法吧,都是小編和朋友們親身試用過的,效果都還不錯哦。
  納米珍珠粉蛋清去痘面膜
  製作方法:
  用納米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取大約0.8克珍珠粉和清水調和,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抹在臉上。輕柔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2次,就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小編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自製奶粉蜂蜜珍珠粉美白面膜
  需要準備的物品:面膜紙,奶粉,珍珠粉,蜂蜜
  功效:美白,營養,滋潤
  製作方法:

  將適量奶粉,大約0.8克納米珍珠粉,蜂蜜調和在一起,在裡面泡開面膜紙,然後敷貼在臉上,十五分鐘後摘除,用清水洗淨臉即可。
  使用心得:這是款經典面膜,美白的效果MS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就不多說了,但是個人感覺做完以後臉上稍微有點油,所以要用洗面奶洗乾淨再用其他護膚品哦。也可以建議姐妹們用脫脂的奶粉,就不會那麼油了。 自製納米珍珠粉蘆薈抗衰面膜
  製作方法:取一片蘆薈葉搾汁,加入2匙麵粉和大約0.8克納米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抹於臉上、頸部,當感覺臉部變得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作 用:能夠緊縮皮膚,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皮膚鬆弛,抗衰老哦。
  納米珍珠粉蛋清去痘面膜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製作方法: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並和0.8剋剋左右量的納米珍珠粉相混合,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抹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15--20分鐘後洗掉即可。
  小編提醒:這個面膜不用做的太勤,一般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了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