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毛孔縮小護理術↖∞ | 台灣美容網

 

A-A+

∞↗7日毛孔縮小護理術↖∞

2013年09月2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和污染也讓你的毛孔鬆弛、拉大,皮膚看起來像是比夏天的時候少了許多的神采,怎麼辦呢,我們教你七天縮小你的毛孔!

  「堅持不渝」的日護理帶來神奇效果
  一、準備工作:
  準備好一條乾淨的毛巾,
  打濕後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待用。
  水水、乳液放冰箱裡冷藏。雖然是冬天可也不要怕冷哦!
  二、開始洗護步驟:
  第一步:洗臉——收縮毛孔洗臉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干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區用洗面奶,晚上全臉用。當然也可以根據各自的情況自己決定。
  注意:熱水洗過後,再用冷水潑臉20次左右就可以了。洗好後不要用毛巾擦乾,要用手拍干。
  第二步:用冷毛巾敷臉——取出冰箱裡的毛巾敷在臉上,油MM敷全臉,混合MM敷T區就行了,干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鐘即可。
  第三步:拍水水——取出冰箱裡的水水,倒適量於手心,先拍T區再拍全臉,直到全部吸收。之後可以擦眼霜。
  第四步:擦乳液——取出冰箱裡的乳液,取適量均勻擦在全臉。
  第五步:擦收縮毛孔精華素(可選擇),重點是T區,控油效果很好。
  不怕麻煩的周護理給你一個superise:
  一、準備工作:把濕毛巾放在保鮮袋中放入微波爐裡加熱待用。
  二、開始神奇的洗護里程:
  第一步:洗臉——水溫40度,
  方法同上,只是不要用冷水潑。
  第二步:去角質——適量塗於臉上,在臉上打圈,一會就有死皮裉下。建議油MM每星期一次,混合MM一周做全臉,一周做T區。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

  第三步:用熱毛巾敷臉——用熱毛巾敷全臉,約三分鐘。
  第四步:按摩——在額、雙頰、鼻子、下頜各取指甲大小的量,額頭從右至左打圈,臉頰向上打圈,鼻子上下運動,下頜從中間向耳邊打圈。大約十五分鐘就有一粒粒的異物被按摩出來,就是黑頭和角栓,你就會更有信心按摩下去了。根據情況大約三十至四十分鐘即可。然後用洗面奶洗乾淨。
  第五步:面膜——除眼周、嘴唇均勻塗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由上至下揭下。揭不乾淨的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乾淨,就可進行平時的基礎護膚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