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2013年10月2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要再一味追求日本藥妝的魔力了,其實日本傳統古老的美容方法,效果絕對會讓你更加驚喜,美容達人們一定不能錯過哦!跟隨我們一起瞭解一下日本傳統的9大食材美容DIY的方法吧,也有相關口碑單品推薦,選出你的最愛吧!

  清酒、紫菜、蘿蔔……不要以為編輯要推薦你養生菜譜,其實這些日本傳統食材也是護膚DIY最棒的單品哦!一起來瞭解下吧!
  1 日本清酒洗面法:
  放入些許的日本清酒於溫水中,在卸完妝後,輕撥洗面。它能促使血液循環、預防肌膚衰老、並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保持皮光肉滑。
  相關單品推薦:NATURE Beautyeasy第二代清酒粕面膜 120元(RMB)/250ml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酒粕中所含有的成份[[曲菌]]是一種天然的活性酵母菌,即能抑制酪氨酸的活性、阻斷麥拉寧色素的生成機制;使肌膚清透白皙並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改善臉部泛油、痘痘肌膚、暗沉肌膚、毛孔粗大等等問題,因為含有豐富的pitera可使肌膚更光滑細緻。
  2 食鹽洗面法:
  將食用的鹽巴放在手心上,加些溫水入手心,使鹽巴慢慢的溶於手中,然後輕輕的在臉上呈圓形的按摩清洗。鹽巴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殺菌力,而且對去角質與美白都有其效果。
  相關單品推薦:高田賢三沁涼日霜 640元(RMB)/50ml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面霜富含KENZOKI獨有的薑花草本菁露,在萃取的過程中,植物不經化學處理,因而保留了萃取物最天然的精華成分,如礦物鹽、微量元素和精華油等。此外,還含有多種活力成分,補充肌膚所需:liftline○R有緊膚作用,印度揀樹葉精華和Magnalys,能促進肌膚再生,另外還有保濕因子滋養肌膚。最後,那股清甜的薑花香氣,對人的情緒有著正面的作用,使人愉悅振作。適合中性和溷合性膚質。
  3 豆腐擦臉法:
  具體方法很簡單: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裡,洗臉過後用來揉搓臉部。或者也可以將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麵粉和蜂蜜,再敷到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掉,就能達到嫩膚的效果。
  相關單品推薦:珊娜豆乳美肌卸妝洗面膏 120元(RMB)/150g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大豆黃銅素成份能高度保濕,洗面後肌膚仍感覺嫩滑及有彈性,無香料,無色素及礦物油成份,性質溫和。日本銷售第一的人氣護膚品,加入膠原蛋白跟純天然豆腐萃取物研製而成。可以讓皮膚變得細膩白皙,有效美膚哦。屬於純天然的保養品,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著色。
  4 牛奶浴:
  將鮮奶倒入洗澡水中,水溫保持於50至60左右,若是再添加少許蜂蜜則效果更好。它可以改善新陳代謝不佳,對於肌膚也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也能用來治療脫皮的肌膚。
  相關單品推薦:無添加乳酪水潤面膜 210元(RMB)/10g*4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牛奶蛋白水潤面膜,專為乾燥肌膚而設,只需敷上10-15分鐘便能得到專業美容的效果。蘆薈及奇異果精華能有高度補濕及鎖水的功能,更能去疤、去老角質,改善粗糙肌膚。
  5 柑橘浴:

  將食用完的橘子皮收集,並且曬乾保存。泡澡前,只要將曬乾的橘皮置入棉布袋中,放入洗澡水內浸泡既可。柑橘浴在冬天裡浸泡為佳,它具有保暖的效果,可以使身體持續的暖和,適合體質偏冷的人來浸泡。
  相關單品推薦:珂諾詩柑橘輕柔保濕霜 280元(RMB)/40ml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清爽的保濕面霜,適合年輕人的皮膚,具有獨特的柑橘香味,含SPF8。 由於柑橘提取物具有抗發炎、除菌和滋養功效,使皮膚更有光澤。  6 蘿蔔浴:

  先將蘿蔔曬乾,曬乾後切成細條狀,放入棉布袋中用來浸浴用。對於治療體質偏冷和柑橘浴有一樣的功效。一物多用:製作胡蘿蔔減肥汁用果菜搾汁機搾出一杯紅蘿蔔汁,一天喝1到2次,飯前喝,不必控制飲食。
  相關單品推薦:歐嘉霓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495元(RMB)/70ml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適合任何皮膚溫和的潔面產品能使你擁有健康亮澤的肌膚,胡蘿蔔卸妝潔面霜只需一個簡單步驟便能徹底清除面上污垢及化妝(包括防水睫毛液)。 抗氧化胡蘿蔔加上牛油樹黃油可使肌膚幼滑細緻, 洋甘菊、迷迭香和熏衣草都能舒緩及暢通毛孔。
  7 茶浴:
  將使用過的或是已經不食用的茶葉、茶包放入棉布袋中,洗澡時用來浸泡。
  茶葉會散發出迷人的茶香,不但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幫助血氣運行,輕鬆的達到美容與健康的功效。
  相關單品推薦:伊麗莎白雅頓菁活三效潔膚凝膠 215元(RMB)/125ml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具潔膚、調理及去角質三重功效,添加了綠茶的力量,潔面時清潔,調理,去角質可同步迅速完成。溫和的微粒可以代謝老化角質,而綠茶精華可以舒緩並防護來自環境的傷害,使肌膚清新潔淨並留下伊莉莎伯雅頓綠茶澹澹的清香。
  8 檸檬浴:
  將一整顆的檸檬切片放入棉布袋中,用來泡澡使用。它會刺激皮膚的微血管,促進血液的運行,而且富含維他命C,是兼具美容與健康的兩大效果。
  美白妙品:淨白檸檬下午茶取出青檸檬的果肉,並加入冰塊,使其呈凝結狀。與以蘆薈為原料提煉的蘆薈甘露一起。
  相關單品推薦:小蜜蜂檸檬護甲(罐裝) 130元(RMB)/17g

DIY新招 日式傳統食材美容法

  對於指緣乾裂的硬皮進行軟化並加強修護 乾燥易斷的指甲,增加其韌性,使指甲恢 復自然健康的光澤,尤其芳香的檸檬味更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喜愛,一直是Burt's Bees 的人氣商品。一般在卸掉指甲油後使用和日常護理時使用。

  9 紫菜保養法:
  紫菜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很多的日本女人是每天早上吃一包紫菜的,因為紫菜含非常高的鐵質、維他命C、胡蘿白素。
  學學看:韓國人怎樣吃紫菜韓國最著名的是紫菜包飯,在南京城就有做紫菜包飯的韓國店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