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 台灣美容網

 

A-A+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2013年11月11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天教大家調的精油是一款用於皮膚美白的精油調理方法.簡單又明瞭.精油可以從頭用到腳.從內用到外.怎麼用呢?我來教您.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美白.是每個妹妹都喜歡的.想要美白首先要瞭解怎麼樣的白才是美?呵呵我想大家都明白.膚色是已經注定了的.那麼美白的意義在哪裡呢?就是自然.從內到外的通透的美.白.嘻嘻.話不多說.來看我們的美白精油小配方.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玫瑰+檀香+胡蘿蔔籽油+荷荷芭油
  要調配這幾款精油.首先是要準備材料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量杯一個.調棒一個.加上我們上面講的幾款精油.我們的精油寶寶們.隆重出場.哈哈
  不同的人調油.味道都是不一樣的.每一次調油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哦.即使是同樣的精油.同樣的比例.不相信你找三個人一起來試一試.

  把量杯及調棒拿出來放好.
  打開(基礎油) 荷荷芭油 倒入量杯中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只要20ml就可以了哦.夠周周用20天了呢.、  看荷荷芭油的顏色是不是很漂亮?金黃的.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純正的荷荷芭油是可保皮膚緊致.彈性健康防衰老的.可以防曬哦.SPF4倍防紫外線
  還有.荷荷芭0度以下就會凝固哦.親看到凝固可不要被嚇到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接下來打開單方精油.(玫瑰.檀香.胡蘿蔔籽油稱為單方精油)
  大家看好除了小樣以外.精油都是有標準滴頭的.因為單方精油是按滴數計算的.購買時要注意哦.
  將單方精油直接滴到量杯裡就可哦.周周給出的順序不要變哦.
  玫瑰3滴+檀香4滴+胡蘿蔔籽3滴.
  下面介紹一下各個單方的功效.
  玫瑰是."精油之後."美白.補水.等功效.同時又是子宮滋補油.補充能量的.其對女性的呵護體貼又周到.
  檀香:對皮膚有去紅血絲之功效.包括敏感.乾燥.皺紋.自然美白就不在話下了.
  胡蘿蔔籽油:有祛黃氣.淡化色斑.疤痕之功效.
  三款加起來.會有相互諧調出更加有療效的配方.這就是精油的神奇之所在.
  滴完以後記得用調棒調勻

詳解:教你如何調美白精油

  OK了.大功告成.以上就是調美白精油全過程.簡單吧?
  調好後將其倒入一個沒有用過的深色精油小瓶中蓋好.每日取適量來塗抹與面部..簡單又實用哦我都有點迫不及待想用了.快快試試吧.
  接下來可以自己做一個貼紙.寫上美白調理精油.貼在上面.當精油多款時.方便查找哦.嘻嘻
  剩下的精油還可以做其它用處呢.可以調配其它的配方

  例如:檀香還是不錯的男士生殖系統用油呢.還是不錯的***油.檀香+荷荷芭油也不是錯的頭髮護理油呢.
  精油的奧妙還有很多.大家慢慢和周週一起學習吧.
  今天的講堂到此結束.親你學會了嗎?感謝你的參與哦.對於精油不懂的.都可以來提問.願意為大家效勞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