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自製爽膚水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自製爽膚水美容≥※

2013年11月1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與其盲目地養膚,不如培育出一個能依靠自身力量,締造滋潤健康的肌膚,自製爽膚水。這也是2008年護膚領域裡的流行趨勢,幫助肌膚自我強壯的新護膚成分將陸續登場,購買新的護膚產品時,不妨多多留意。
晨間防曬策略甚至,與其盲目護膚,不如培育出一個能依靠自身力量,締造滋潤健康的肌膚,自製爽膚水。其實是一門有著很多深奧學問的學科,在護膚的領域裡,DIY有著很大的潛力。今天,就來告訴你,如何用DIY美容自製爽膚水。
  1、「藥水」當道,白嫩肌膚「泡」出來
  高麗參5片、當歸10片
  將高麗參、當歸洗淨後放入沸水中,浸泡12小時後就可以用了,把瓶子存放在冰箱中,另備一個噴霧小瓶,按需要取用,自製爽膚水。
  功效:使肌膚白皙嫩滑,自製爽膚水,有淡斑之功效。
  2、清爽檸檬潔面
  材料:檸檬1個
  做法:將檸橡洗淨後放入搾汁機中,搾取汁液,將汁液過濾後倒進潔淨的容器即可,自製爽膚水。
  用法:先用溫水將臉潤濕,再用檸檬潔面水清洗臉部,用手輕輕拍打臉部促進吸收。幾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自製爽膚水。
  功效:抗菌、消炎,有效清潔、美白肌膚  
  3、冬桑葉爽膚水

  配方:冬桑葉20克,冷開水或蒸餾水1500ml
  製法:把冬桑葉用水煎,大約15~20分鐘後去渣取汁。之後,將過濾後的汁液繼續煎熬成一小瓶的容量,自製爽膚水,藏於冰箱,每次洗臉,可將30ml的冬桑葉汁液倒入洗臉水中用來潔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