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紅糖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紅糖面膜】▓

2013年11月29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紅糖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如賴氨酸等,還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成人體蛋白質、支持新陳代謝、參與人體生命活動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之一。

  此外,紅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能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真皮層中導出,通過全身的淋巴組織排出體外,從源頭阻止黑色素的生成,所以,還可以用紅糖蜂蜜自製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紅糖面膜
  將3大匙紅糖(約 100克 )放在小鍋裡,加入200毫升礦泉水加熱,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膠狀(變成半液體半固體的狀態),關火。等糖膠冷卻後,均勻地、厚厚地塗在洗淨的臉上,敷20分鐘左右清洗掉。每週使用兩次,能有效美白祛斑
  紅糖牛奶美白面膜
  紅糖 100克 用熱水溶化,加入適量鮮牛奶,沖調後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3次,使用3個月左右,可減少皮膚中的黑色素,讓膚色更白皙。
  紅糖紅茶滋潤面膜

  取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煎煮後,再與適量麵粉混合調勻敷面,15分鐘後清洗掉,肌膚會變得很滋潤,每週可做2-3次。
  紅糖蜂蜜去角質面膜
  取紅糖適量,加入兩勺蜂蜜充分攪拌均勻後抹在臉上,避開眼周和嘴唇周圍的皮膚,輕輕地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一周做1次,可去除角質,比一些專門去角質的化妝品更溫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