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美容面膜 自己製作◣¤ | 台灣美容網

 

A-A+

¤◢中藥美容面膜 自己製作◣¤

2013年11月30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常生活中,一些愛美的女性經常自製護膚品。她們覺得,自製的產品用料講究、可靠,使用起來沒有後顧之憂。

  自製護膚品,通常需要借助很好的霜劑,如雪花膏等當作介質,然後再添加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營養品。以下三種自製護膚品的方法是比較常見的:
  第一種是在10克雪花膏中加入0。1克珍珠粉,混合調製成糊狀,塗於面部。每晚做一次,每次兩小時,療程1—3個月,可以使面部更有光澤,防止面部皮膚鬆弛。
  第二種是取10克雪花膏,加入0。3克黃連粉,同樣調製成糊狀後塗於面部。每晚一次,每次做兩小時,療程同樣為1—3個月,可治療毛孔粗大和皮膚炎症。

  第三種是將珍珠粉和甘油放在一個經過嚴格消毒的容器中,調成糊狀,塗於面部。停留2—3個小時,在入睡前清洗掉。連續做3個月,可以起到減少皺紋和黃褐斑,防止皮膚老化的作用。
  不過,經常使用自己調製的護膚品,需要特別注意材料用量的把握。營養物質過多,超過皮膚吸收的極限,就會造成浪費;而雪花膏之類的油脂太多,又會堵塞毛孔、使皮膚生出暗瘡。
  如果條件允許,大家不妨以正規商場出售的合格化妝品為主要護膚產品,而將自製護膚品作為調劑,每個月用上三五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