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去黑頭 鎖定必學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去黑頭 鎖定必學面膜◣¤

2013年12月09日 【夏季美容】,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對MM來說,除了約會,最愜意的事情莫過於好好地DIY幾款面膜慰勞一下自己的肌膚。蜂蜜,優格,紅酒,都是絕佳的美容聖品哦!就讓我們一起來解讀以下保養密碼.
對MM來說,除了約會,最愜意的事情莫過於好好地DIY幾款面膜慰勞一下自己的肌膚。蜂蜜,優格,紅酒,都是絕佳的美容聖品哦!就讓我們一起來解讀以下保養密碼。

夏日去黑頭 鎖定必學面膜

  蜂蜜面膜
  蜂蜜的作用: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減輕臉部面皰、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點。
  蜂蜜保濕面膜: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面膜,用棉簽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
  蜂蜜祛斑面膜: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皮膚。

  蜂蜜美白面膜: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皮膚光潔、細嫩。
  蜂蜜去痘面膜:蜂蜜1匙、天然鹽半茶匙及一隻雞蛋的蛋清。把蛋清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清潔面部後敷上,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夏日去黑頭 鎖定必學面膜

  優格面膜
  優格的作用:優格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
  蘆薈優格面膜
  作用:抗皺、美白、細緻皮膚
  材料:新鮮蘆薈片、蜂蜜、優格
  做法:蘆薈洗淨去皮、將肉搗爛,與蜂蜜、優格混合調勻,邊塗邊用指腹輕輕按摩。
  草莓優格面膜
  功效:擊退你的痘痘

  材料:草莓4粒、麵粉1小匙、優格少許、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搾出汁。將麵粉和優格混合後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攪拌均勻。塗在抹濕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夏日去黑頭 鎖定必學面膜

  紅酒面膜
  眾所周知,紅酒面膜深得美容大王大S的喜愛,而功效也是非常顯著的。所以,我們也來DIY一下,為自己準備貼身打造的紅酒面膜。
  紅酒的作用:紅酒面膜對皮膚的復原和養護效果極高。活躍皮膚細胞的作用十分明顯。
  紅酒滋養面膜
  功效:去死皮,滋潤肌膚

  做法:將塑膠容器清洗淨晾乾,如果有條件,最好能放入消毒櫃裡消毒。將一張面膜紙放入塑膠容器中,倒入紅酒,面膜紙一旦接觸水分會立即漲大,倒入的紅酒的量以淹沒了漲大的面膜為宜。將雙手洗淨打開面膜,敷在臉上,感覺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時取下即可。
  DIY小貼士:本身肌膚對酒精過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這種面膜,而且,這種紅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為肌膚死皮去除後如果出門曬太陽,反而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