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面膜幫你全力去除黑頭◣▓ | 台灣美容網

 

A-A+

▓◢DIY面膜幫你全力去除黑頭◣▓

2013年12月17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珍珠粉去黑頭面膜

  做法:取適量珍珠粉放在小碗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糊狀。將珍珠粉糊在鼻部,輕輕按摩知道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將其洗去即可。
  心得:珍珠粉去黑頭的方法貴在堅持,每週兩次,堅持一個月後方看出效果。另外,珍珠粉的購買要特別注意,最好在藥店購買,防止買到假的傷害皮膚。 2、豆腐去黑頭法
  做法:取小塊豆腐,將其搗碎,然後將其放在紗布中並瀝干水分。再將麵粉和蜂蜜以3:1的比例與豆腐攪拌均勻塗抹在鼻部,大約15分鐘後洗淨。
  心得:敷後覺得鼻部的皮膚像豆腐一般細膩、嫩滑,效果很好,還能有效地預防粉刺,一舉多得。但要注意的是,必須選用滷水豆腐而不是內酯豆腐哦。 3、紅糖茶葉去黑頭
  做法:取紅茶2湯勺,紅糖2湯勺,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和紅糖加水煮沸,然後等水溫冷卻至37、8左右即可。將混合的水中加入適量的麵粉,調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毛巾擦淨。
  心得:用後覺得皮膚變得十分滋潤,也白皙了很多。不過持久效果一般。 4、白芷去黑頭法
  做法:將白芷粉、麵粉、水、和橄欖油調勻,敷在鼻上15分鐘。
  心得:白芷有去風止痛、消腫、排膿的效果。而黑頭是面部毛孔氧化的結果,白芷正好可以起到排毒的效用,將黑頭從根源上拔除,還你無暇的肌膚。 5、維生素E優格去黑頭面膜
  做法:取5粒維生素E,將其導入空碗中,然後加入2湯匙優格、半湯匙蜂蜜和半湯匙檸檬汁,等維生素E完全溶化後,將上述物品攪拌調勻。將糊狀物厚厚的塗抹在鼻部黑頭比較嚴重的部位,等待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心得:這個面膜的效力十分強勁,連小編都被驚艷到了。洗淨後感覺鼻部的皮膚瞬間細膩了,大的黑頭也隨之融化,只有個別十分頑固的小黑頭還附著在表面。為了更好的效果,在洗臉過後,可以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優格輕輕按摩,這樣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污垢。 6、橄欖油去黑頭

  黑頭往往隱藏在皮膚裡面,雖然可以看見,但是因為毛孔小,所以很難擠出來,這也是黑頭難以去除的最重要的原因。但通過橄欖油按摩則可以很好的消除這些微小的黑頭。
  做法:取橄欖油2湯勺,在進行完面部清潔後,用橄欖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半小時後就可以感覺到黑頭被按摩出來了,兩週一次。
  心得:橄欖油可以溶解黑頭,因此對去除黑頭十分有效。揉搓的方法是在鼻翼兩側要上下搓,而鼻尖則要用劃圓圈的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