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美味自製肌膚愛吃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廚房美味自製肌膚愛吃食品】▉

2013年12月2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女人都該懂得寵愛自己,尤其是當製造美麗的元素是如此唾手可得的時候。在沒有高級化妝品的年代裡,我們的祖母一樣可擁有健康美麗的頭髮和肌膚,因為廚房就是她的「美容院」。
每個女人都該懂得寵愛自己,尤其是當製造美麗的元素是如此唾手可得的時候。在沒有高級化妝品的年代裡,我們的祖母一樣可擁有健康美麗的頭髮和肌膚,因為廚房就是她的「美容院」。
  鱷梨蜂蜜面膜
  鱷梨蜂蜜面膜最受乾燥肌膚的歡迎。由於富含有益的脂肪酸和蛋白質,鱷梨能夠給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蜂蜜是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它同樣扮演保濕劑的角色,幫助肌膚保持濕潤。
  1個熟鱷梨、2茶匙優格、1.5茶匙檸檬汁、1茶匙蜂蜜
  製作方法:將所有配料放入一個中號碗中,用叉子搗成糊狀。冷藏30分鐘後使用。
  將面膜敷於面部約10分鐘,用冷水除去面膜,然後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拍干。
  泡沫熱巧克力牛奶浴
  泡沫熱巧克力牛奶浴的配料中富含可以軟化肌膚的乳酸,因此浸泡在這樣的牛奶浴中能夠讓肌膚變得光滑細嫩。在平底鍋中放入3湯匙乾燥的泡沫浴粉,混合1/2杯水和2湯匙橄欖油,加熱至沸騰,然後將其放入裝滿水的浴盆中。
  1杯脫脂速溶奶粉、1杯無糖可可粉、1杯發酵粉、2湯匙玉米澱粉、2湯匙肉桂粉
  製作方法:將所有的配料混合在一個罐子裡,密封保存6個月就可以了。
  檸檬面部平衡露
  用棉簽蘸取平衡露塗抹於臉部以調理面部肌膚。

  1/2杯新鮮檸檬汁、磨碎的檸檬皮、1杯蒸餾水
  將所有的配料放入1個乾淨的瓶子中混合,用塞子封口。每次使用前搖勻。可在冰箱中存放1個月。  香蕉發膜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鉀和維他命A。就是這種食用可以緩解肌肉酸痛的水果,用於香蕉發膜中同樣可以讓秀髮重新恢復柔順光亮。
  1個香蕉、3湯匙蛋黃醬、1/2湯匙橄欖油
  製作方法:在1個小碗中將香蕉完全搗碎,加入蛋黃醬和橄欖油攪拌成奶油狀,立即使用。
  將發膜塗抹在頭髮上,用塑膠帽把頭髮包好,放鬆15至30分鐘。然後用溫水和洗髮水清洗頭髮。
  西紅柿足底軟化劑
  新鮮的水果和植物油是維他命、抗氧化劑和保濕護膚品最純淨、最有效的來源。「西紅柿在你身上的效果和在碗裡的一樣好。」美容食譜的作者琳達·維斯特說。我們在西紅柿足底軟化劑中使用的成熟漿果不僅含有維他命C,還有水楊酸,它可以脫落粗糙的死皮。
  西紅柿中有很多水分,如此一來過度混合會造成軟化劑含有過多的液體。使用的時候只要將它塗在腳上輕輕按摩,然後洗乾淨擦乾就可以了。
  1個西紅柿,輕輕搗碎、3湯匙食用鹽、2湯匙橄欖油
  製作方法:在一個小碗中攪拌所有配料至恰好混合,立即使用。

  廚房操作的優勢—既簡單又安全
  由於人工染料、香味劑和防腐劑容易引起過敏,自製家用美容產品特別適用於敏感肌膚的人們。而且因為自己可以完全自主選擇配料,你就能夠保證所使用的都是新鮮的有機成分和純淨的蒸餾水。如果你對某些食物過敏則要特別注意,不要使用任何一種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原料作為護膚品的配料。你可以換一種配方,或者使用一種不會引起過敏的原料來替代原有配料(比如說,你對花生油過敏,那就試試橄欖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