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術語自己做SPA專業人士◤● | 台灣美容網

 

A-A+

●◥認識術語自己做SPA專業人士◤●

2013年12月2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三溫暖(桑拿)

  在木式房屋裡使用乾燥熱蒸氣,幫助打開毛細孔,排出毒素。可搭配提神冷水澡。桑拿療法通常可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並舒緩壓力。
  2.拉芬
  一種用來糾正肌肉骨骼姿勢的按摩法。治療方式從局部受限運動到大部位的結構重整。
  3.海洋療法
  利用海洋及海水副產品(海藻、海泥)敷在身上所帶來的好處,形成治療法。
  4.紅藻磨砂
  利用紅藻海泥粉末與水或油的混合物,用力對整個身體磨砂的療法,可去除死皮,並提供肌膚充分的礦物質及維他命。
  5.瓦茲
  在溫水池裡進行的按摩治療,治療師利用規律的運動、定點按摩、伸展達到深層放鬆的狀態。
  6.瑜珈
  印度教練習用的某些特定姿勢,利用規律的呼吸,調節、伸展及強化身體,促進循環,使中樞神經系統鎮靜,同時也是一種哲學的訓練。
  7.羅馬浴
  傳統上,是指一系列熱、溫、冷的池子。今天用來指有椅子可坐的熱旋流溫水浴。
  8.蘇格蘭淋浴
  顧客站著享受按摩,治療師會利用高壓水管,噴出冷熱的淡水或海水,這種治療可以舒緩疼痛的肌肉,促進體內循環。 9.海泥全身敷
  一種濃縮的海泥海藻敷劑或面膜,結合海水的養分,包括礦物、稀有微量元素、維他命、蛋白質等,養分可以被吸收到血液中,並活化肌膚與身體。
  10.夏之指壓
  一種由日本發源的指壓按摩技術,理療師將壓力施加於身體某些點,藉以刺激並暢通經脈。
  11.瑞典按摩
  是一種傳統的歐洲按摩技術,利用精油按摩肌肉,增強體內循環,減低肌肉的疼痛緊張、提高柔軟度,達到放鬆。
  12.水療
  一直是歐洲礦泉浴的主流,水療包括淋浴、礦物浴及水面下的超音波按摩。
  13.順勢療法
  使用一種有治療效果的藥物,給有疾病症狀出現的人服用,刺激身體機能,達到治療目的。
  14.瑞士浴

  從不同的高度,瞄準身體各部位,以強力的淋浴噴射所做的治療法,可達到振奮按摩的功效。
  15.草藥全身敷
  將衣物浸在溫熱的草藥溶液中,穿於身上,並將草藥液搽拭於全身。用以去污、解毒,達到放鬆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