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去皺面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去皺面膜DIY≥▓

2013年12月30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橘子皮蜂蜜去皺 將橘子連皮一起搗爛,浸入少許醫用酒精,再加入適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後取出使用。

塗抹在臉上,既潤滑皮膚,還能去除皺紋。 香蕉橄欖油去皺 將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也有去皺的效果。 絲瓜汁蜂蜜去皺 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塗在臉上,變干後,再用清水洗淨。
西紅柿蜂蜜 將西紅柿切碎,壓成汁,再加入少許蜂蜜調勻,塗抹於面部,也有不錯的去皺效果。 栗子蜂蜜 將栗子去皮後,搗成細末,加入蜂蜜調勻後,塗抹在臉上,能使臉面光潔,舒展皺紋,達到去皺的效果。
木瓜加薄荷 將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抹或是敷在眼下的皮膚上。木瓜茶不僅能緩解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袋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