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簡單又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5種簡單又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2014年01月0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種簡單又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DIY方法
  1、用蛋清 + 吸油紙的方法
  步驟:熱水蒸面(讓毛孔張開)-蛋清敷-貼吸油紙-再敷層蛋清,十分鐘左右干後洗掉。
  用後:第一次時吸出幾顆大黑頭,但好像冰山一角的說,且用多幾次感覺鼻子好像產生抗體一樣,沒用了。
  2、蛋膜
  步驟: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
  用後:壇上很火,但說真的,感覺一點效也沒有(至少,我是這樣)。
  3、用鹽搓
  步驟: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水要適量,放得多會到處流的。
  用後: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但按摩時有刺刺的疼,且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干的很會脫皮。
  4、BB油按摩
  步驟:細細的按摩,約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
  用後:有一些成就感,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5、美容院針挑
  步驟:黑頭導出液,然後用針刮刮刮。

  用後:見效快,效果顯著。但是!!疼啊! 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挑得多鼻子都快變成沙坑(強烈的不推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