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自製面膜心得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10種自製面膜心得分享◤⊙

2014年01月12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0種自製面膜心得分享

  1、香蕉牛奶去斑美白這是最早用的一種,方法是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幹掉就洗掉。兩三年前的時候老是會長些痘痘之類的,我就自己製作了這種面膜,據說可以預防痘痘。我用過之後感覺皮膚特別光滑,但是由於這種混合物在臉上呆的不老實,而且顏色也不好看,所以最終沒有堅持很久,沒有看出什麼特別的效果。
  2、中藥面膜方法是中藥白茯苓2勺、白芨1勺、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覺粘再加點牛奶,全都混合在一起,潔面後塗在臉上。我也沒有一勺一勺的用,我直接到中藥房買了4塊錢白茯苓,2塊錢白芨2塊錢白芷,拜託藥方的師傅給磨成了粉,每次直接拿出來點用,不用很多就行,第一次用完後感覺皮膚很滑很舒服,然後我就連接著用了兩天,等三天後我同學看了我都說我變白了,呵呵,就是這麼神奇。晚上我同學都掙著問我要:)到現在我還有這個面膜,隔段時間就拿出來用,只是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經常了。這個面膜用在臉上會比較嚇人,小心不要到處走動:)
  3、紙加牛奶:這個據說是對懶MM用的,只需要把面膜紙泡在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就好。我可是懶人,所以趕緊買了面膜紙回來,然後泡在喝剩下的牛奶裡,然後就貼在了臉上。優點:皮膚光滑,感覺比敷前白。缺點:牛奶總是不聽話,會到處流而且敷完後感覺有白渣:(
  4、鹽水+牛奶:方法是洗過臉後把稀釋過的鹽水塗在臉上,,待臉上出現「細鹽面膜」的時候洗掉,然後把喝剩下的牛奶慢慢的塗在臉上,不用洗掉,直接過夜。效果:這個方法我堅持了大概一個星期,用了三四天的時候就感覺臉上不是很光滑,待到六七天上,臉上就起了很多小疙瘩,也許是鹽水的刺激性太大,我不適合,所以趕緊停掉了,之後一直就敷牛奶,現在皮膚恢復的不錯。我不是敏感性的皮膚卻也有了過敏反應,所以想試用這種方法的姐妹們要考慮好噢。
  5、醋蛋面膜:這是我所用過自製面膜裡效果最讚的一個,我個人覺得超級棒,感興趣的姐妹可以試著用,方法也很簡單。方法: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原理很簡單,醋有殺毒和美白的作用,蛋清有收縮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合在一起美白又護膚,超贊!!我連著用了兩三個月,皮膚又白又細,寢室人都爭著問我醋蛋的作法,包括我媽我的表姐們現在都在用呢,感覺都是一致的好~~推薦使用哦,一個蛋可以用大概20天呢!
  6、一種超好用的發膜:準備一個小碗,把一個雞蛋和一份洗髮液融合在一起攪拌,如果有牛奶可以稍微加點,效果更好,在洗完一遍頭髮後塗抹在頭髮上,然後戴上浴帽5到10分鐘沖洗乾淨,再用護髮素洗一遍,大功告成!我以前頭髮做的太多,摸上去像草一樣,我真想剪了去,這個方法我是在網上找的,用了三次頭髮摸上去就很光滑了,個人很喜歡,最重要的是這個方法沒有一點腥味,還香香的,有興趣的姐妹可以試試阿!
  7、網上流傳一種使睫毛變長的方法,就是把橄欖油和維生素E塗在睫毛上,我用了大概兩個禮拜,睫毛真的變長了,雖然不像網站上說的那麼神奇能長1.5CM,我本來的睫毛是很短的,個人覺得這種方法也不錯,但是缺點就是要塗這些東西過夜的,多多少少會沾點到被子上,而且氣味我也不是很喜歡,希望睫毛能夠變長的姐妹們可以試一下。方法是:先取出一粒維生素E膠丸(藥店有賣,很便宜),用一隻牙籤扎破,然後擠出一點沾在唇刷上,然後就開始塗眼睫毛,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唇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8、保濕噴霧:買一個小噴霧瓶子,用四份的水和一份的牛奶混合,沒事的時候就噴噴,保濕作用很好,方法也簡單,我用了感覺還有點美白的作用呢,呵呵,不過夏天的時候要謹慎用,容易壞:)
  9、美白噴霧:買一個小噴霧瓶子,拿一片維生素C和水混合,沒事的時候就噴噴,有美白的作用。有興趣的姐妹可以用用,我沒有堅持下來:( 但是感覺還可以。
  10、最後一個個,給姐妹們介紹一個好用的保養雙手的方法。方法:在手掌心放入一勺蜂蜜和一勺黃砂糖,合勻後,用力搓搓雙手,最後用清水沖洗,手立刻像嬰兒般細嫩了,如果每週定期作一次,還能預防老年斑呢~~我自己堅持在用,雖然沒有書上寫的像嬰兒般,但是我的手真的很細膩,我會繼續堅持用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