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DIY 呵護柔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沐浴DIY 呵護柔嫩肌膚】▉

2014年01月3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沐浴不僅可以清潔皮膚、調節身心、恢復體力、還可以有神奇的美容功效。以下提供你七種沐浴,保證肌膚如貴妃出浴般動人。

  鹽水浴: 在水中加入200克食鹽,可以迅速恢復體力,同時還有減肥作用。
  香醋浴:
  在水中倒入500克醋,可使皮膚潔白細膩,延緩衰老過程。
  白酒浴:
  在水中倒入200克白酒,可使皮膚光滑柔軟,富有彈性,還可以治療關節炎和皮膚病。
  草藥浴:
  把菊花、熏衣草等草藥用文火熬1小時左右,濾去藥渣,倒入洗澡水中。注意在洗草藥浴時,不要使用香皂或浴液。草藥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治療各種疾病,使皮膚光潔。
  麥片浴:
  把麥片用開水沖開,混入浴缸,可以滋潤乾燥的皮膚。
  花香浴:
  把玫瑰花或菊花放在水裡煮10分鐘,過濾去渣,混入洗澡水,再加入2匙蜂蜜,可以幫助收緊毛細孔,光潔肌膚,消除小皺紋
  牛奶浴:
  不是讓您倒入一浴缸的牛奶中洗泡泡澡,而是把略經稀釋的牛奶塗抹在身上,15分鐘後沖淨,能夠使皮膚光滑細膩。

  功效:牛奶具有養心肺、潤皮膚、補益五臟、生津止渴功效,用牛奶美容可以使皮膚細嫩,頭髮烏黑發亮亮。
  牛奶潔面劑:
  優格二匙,蜂蜜半匙、檸檬汁半匙與三粒維生素E調成糊狀物,敷面十五分鐘後洗淨。適用於中性或干性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