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類化妝品不值得砸大錢↙⊙ | 台灣美容網

 

A-A+

⊙↘4類化妝品不值得砸大錢↙⊙

2012年03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美魔女,年齡永遠讓人猜不透。為了這個美好的願望,即使千金揮盡又如何?好吧,寶貝們,冷靜點,你有灑千金的豪氣,也得看清值不值得啊!
在廣告滿天飛的年代,JMS們總是將變美的希望寄托於小小的一瓶護膚品上。多效一體的護膚品讓人內心長草不已,各式抗老產品也承載了各種不老的美好夢想。貴嗎,值得!停下吧,親們!從今天開始重新認識下幾類產品,它們的實際功效其實遠沒你想像的那麼大,砸銀子也要看清楚哦,要不就很傻很天真了。
  BB霜:其實就是個防曬遮瑕的底妝
  誘人功效:美白、抗老、隔離多重功效一身
  真相:很多BB霜宣揚有美白甚至抗皺的各種功效,其實也只是博眼球的廣告宣傳。就算配方中含有這些保養成分,但是成分的載體是粉質,很難滲透到肌底,並且相比其他防曬、隔離或者底妝產品,BB霜更加濃稠厚實,所以更容易阻塞毛孔甚至引發粉刺。SO,你還要為BB霜的無效功能買單麼?
  結論:無需要大砸錢
  飾底乳:可有可無的雞肋
  誘人功效:上粉底前可有效改善膚色
  真相:大多數彩妝品牌推薦大家在粉底前使用適合自己膚色的飾底乳來調節膚色,常見的飾底乳有淡粉色、淡綠色、淡粉色和米白色等。它們標榜改善膚色,但是外加顏色的調節不會讓肌膚看上去很奇怪嗎?更重要的是肌膚因為多擦了一層化妝品,成分變多了更容易堵塞毛孔。為了一款不是很有必要的產品,你還繼續花錢麼?
  結論:無需要大砸錢,其實只要選對粉底色號,就能輕易的均衡膚色。
  抗皺霜:提升肌膚緊實度的普通面霜
  誘人功效:去除皺紋,還原嫩滑肌膚
  真相:抗皺面霜可以讓肌膚飽滿,並且提高肌膚張力,但是我們想要「除之而後快」的皺紋卻無法改善。理智點來看,若是一款高價除皺產品真的有效,那麼新研發的抗皺產品生存意義何在呢?昂貴的醫療整形醫院也要早早關門了吧!
  結論:適度砸錢。也不是說讓我們對惱人的皺紋放任不管,抗皺的化妝品還是有存在的意義,提高肌膚緊實度、彈性、保水度,只是沒有宣傳說的那麼誇張罷了。
  防曬噴霧:清爽透薄卻要小心致敏
  誘人功效:輕薄透,方便使用

  真相:由於是噴霧形式的,為了保證防曬霜的霧化效果和確保防曬效果,成分上含有更複雜的化學成分和更多的酒精。這也就是為什麼防曬噴霧用起來更輕薄、更清涼的原因。然而此類防曬產品並不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存在致敏風險。同時,由於噴霧防曬每次使用的量都比較大,反而更費錢。
  結論:無需要大砸錢。防曬乳也有量大清爽型,全身塗抹也很方便,不妨試一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