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美劇女主角如何「妝」可愛】● | 台灣美容網

 

A-A+

●【熱門美劇女主角如何「妝」可愛】●

2012年03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也許你沒有天生麗質的容貌,但會偽「妝」,就能成為堪比電視劇明星的美女,下面5位熱門美劇俏麗女主角告訴你怎麼化妝最可愛。


  《暮光之城》 Bella

  關鍵詞:無敵尖下巴
  你一定記得Bella把下巴枕在男主角胸口的性感場景,一款尖下巴是少女區別於歐巴桑的根本性標誌。當男人注意到你青春逝去的不光是肌膚上的皺紋,更明顯的是輪廓鬆弛,而下巴絕對是臉龐緊實的必要因素。
  How to:偽裝尖下巴
  首先讓額頭看上去寬一些,從兩頰開始的部分看上去小一些 (絕對不能只讓下巴看起來尖,這樣缺乏自然感),是在妝容上接近她們的第一步。可先用腮紅打上一個自然的陰影,接著在臉頰最高處打上陰影,然後向腮幫處斜向暈開。光線較暗的地方,可以適當增加陰影的深度。同時,在眉間打一些高光可以在視覺上放寬額頭的寬度。至於 完美 胸型,你要絕對相信現在的內衣技術一定做得到。

  《吸血鬼日記》 Katherine

  關鍵詞:上揚活力眉
  Katherine的五官特點其實並不明顯,不過好在一雙上挑的眉毛把她變成俏皮精靈,所以眉毛在Cute風中也是成敗關鍵。毛茸茸的粗眉讓你看起來更清純,而上揚15度的眉毛卻讓你多了一分自信和活潑。
  How to:15度的上揚眉形是關鍵
  雖然眉毛上揚10 度是基本,但現在15 度的上揚更受歡迎。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圓。畫眉毛的時候,需要保持角度的意識,眉尾絕不能低於眉頭。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畫完眼線後再畫眉毛。以這樣的順序畫出的眉毛才能更符合美麗法則。



  《美少女的謊言》 Aria

  關鍵詞:飽滿水蜜桃
  Aria的個子不算高,在劇集的姐妹中脫穎而出的是她的飽滿圓潤,尤其如水蜜桃一般的面頰非常誘人。而少女和中年奼女的區別也一樣在於面頰的飽滿度,你見過多少女明星削骨之後雖然擁有了小尖臉,卻不幸好像老了幾歲,缺失了飽滿度的面頰就是扣分原因。
  How to:塑造自然粉紅腮紅
  要想有天然水蜜桃般好氣色,腮紅粉最好選擇啞光感,才能塑造最自然的粉紅色。而光澤感腮紅卻其實並不好駕馭,一不小心就容易顯得臉龐腫腫又太戲劇化。選色上,亞洲人最容易顯年輕的顏色是粉橘色,而不是普通的粉紅色。目前流行的多色腮紅,也非常適合亞洲輪廓,能幫忙塑造臉龐的立體感。

  《緋聞女孩》 Blair

  關鍵詞:翹翹嘴唇
  甜美的少女名媛氣質是Blair的關鍵詞。無論衣服如何眼花繚亂變換,Blair始終是翹翹的上唇、粉嫩的色彩。偶爾上一些唇彩增加柔潤度,少女的嘴唇不就應該是始終如蜜桃一樣芬芳飽滿嗎?
  How to:唇峰,25 度的魔法
  請將唇峰塑造成25 度的角度,可謂名副其實的「小山峰」,也正因為如此,整個唇部看上去都變得更加的圓潤了。近來的流行趨勢是將唇峰輪廓變得更加清晰,這也是各大品牌重新推出唇線筆的原因,用唇線筆描畫出如天使之箭般弧度的唇峰,可以與堅毅的眼神相互輝映,營造出色的平衡感。



  《緋聞女孩》serena

  關鍵詞:誘惑貓咪眼
  不走甜美路線,她們看來五官清晰到有犀利感,讓人印象深刻,但貓咪一樣總是被黑色眼線、眼影強調出來的眼睛流露出俏皮、鬼精靈的少女氣息。
  How to:眼線,貓咪眼的秘訣
  不僅要畫上眼線,要想眼睛像貓咪一樣誘惑,下眼線也絕對不能省,而且要從前眼角開始框住整個眼睛。如果技巧高一些,可以把下眼線畫得略粗一點,並在眼尾上翹,整個眼睛會更加朋克。而技巧一般的,也可以讓下眼線畫得細細的,上眼線略粗,比較不容易出錯。加一點黑色或深灰色顆粒閃耀感的眼影粉在上眼瞼,馬上讓眼睛有與眾不同的魅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