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五官之3步無感腮紅】○ | 台灣美容網

 

A-A+

○【凸顯五官之3步無感腮紅】○

2012年03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拋棄紅頰,強調出雙頰立體感與好氣色,用珠光大地色畫出氣色型小臉,讓腮紅不只在顏色、形狀上琢磨,襯出立體五官才是主力。

  BASIC修容術
  深橘色腮紅,由臉頰2側耳際向下刷到腮幫,再用手指左右推勻,縮小臉型順便遮痘疤。
  編輯推薦:
  參考價格:¥215.00
  小編點評:NARS最經典、用色最大膽的產品!完全展露都會時尚女性前衛、摩登、勇於追求自我的最完美腮紅!擦上之後臉色可以擁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特殊質感的透明成分輕薄不厚重,妝感最自然!讓妳的臉色展現最佳的完美氣色!
  眉頭下三角凹處上淺咖啡,以陰影凹陷效果來襯托出鼻子的高聳形狀,全臉立體度自然升級。
  編輯推薦:
  參考價格:10.3g/480元
  小編點評:這盒壓縮成一盤的顏彩盤,經過多層切割技術,除了粉的質地更綿細外,還更容易均勻上色,能讓膚質呈現一種猶如絲鍛般的質感;用途多元,能單色或混色使用, 混色當作臉部亮粉、立即讓臉龐有薄透晶亮光澤,此外還能當眼影使用。
  從象牙色到粉紅色,用純珍珠塗料製造一系列炫目燦爛的光澤,從含蓄的眼影到臉上或雙肩煥發的光輝,適合各類膚色,為你的皮膚增添光彩。
  香檳色畫人中突起處2側,讓唇峰因打亮而突起變嘟翹,兩頰自然更顯膨潤可愛。

  編輯推薦:
  參考價格:6克/250元
  小編點評:寥寥數筆即可勾勒出面部嬌美輪廓,讓你散發從內而外的健康活力。噴氣精細研磨工藝製成的胭脂粉末,細膩持久,給你隨時新鮮自然的妝色。豐郁濃密的天然刷毛,獨特的臉部切合錐形裁剪,讓你的上妝過程輕鬆舒適。無油配方,質地輕薄,任何膚質都可獲得專屬於你的艷麗色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