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的彩妝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新自然的彩妝攻略↖◇

2012年03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新自然的彩妝攻略

  粉底
  選擇粉底要質地輕薄、滋潤度佳、有光澤效果的,這樣才能畫出一個光澤透明且自然的底妝來。
  彩妝攻略
  將粉撲沾到八成濕,然後沾抹粉膏或粉底液,揉搓均勻,在臉上點按。建議混合性和油性膚質者,為保持妝容的持久效果,上蜜粉的工作還是不能少。你只需用大號毛刷蘸上少許蜜粉,快速地滑過肌膚,讓臉上的蜜粉薄薄的、可以透出肌膚光亮的質感就可以了。
  唇部
  唇部的主角還是晶晶亮亮的唇彩,換句話說也就是富有光澤的唇膏。
 
  彩妝攻略
  塗抹唇膏時可以非常隨性,非常自由。唇部輪廓明顯的人適合單獨使用,唇部輪廓不明顯的人則可以在細緻描畫唇形,塗抹別的口紅產品後再加塗亮彩唇膏。
清新自然的彩妝攻略

  眼影
  總是擔心眼影畫不好,害怕眼睛塗得厚而花的美女們通通可以放下思想包袱,這一季眼影的畫法技巧講究隨意,沒有任何規則,而且特別反感畫眼線。
  彩妝攻略
  這個春季流行的眼影色非常淺淡,有綠色、棕金色、桃粉色等等,特別清新、陽光。你可以用食指直接將它們塗在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瞼處,也可以用眼影刷輕輕窄窄地勾畫一下就好了。
  腮紅
  腮紅在今季並不必刻意強調,只要讓臉色呈現出一點點紅潤的感覺,像從戶外帶回的健康紅暈就可以了。
  彩妝攻略
  腮紅輕輕地泛在笑肌上,若有似無的紅暈,氣色看起來好極了。微笑,用大號腮紅刷輕輕刷過臉部肌肉最凸起的部位。令雙腮泛著紅彤彤的顏色。
  睫毛膏
  眼睛美不美,全看睫毛「靚」不「靚」。即使你對睫毛膏的使用再有心理障礙,也應一「筆」在手,時時操練,以求早日跨入靚「毛」一族,為眼睛爭輝。
  彩妝攻略

  刷睫毛膏前,最好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出捲翹的感覺來,然後再用睫毛膏在睫毛上打「Z」字形,讓睫毛絲絲分明,飛飛揚揚的,絕對有溫柔甜美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