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完美眼妝技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不完美眼妝技巧公開﹥◎

2012年03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不完美眼妝技巧公開

  整形手術可以改善下垂問題,彩妝也可以稍稍改善不是嚴重下垂的眼型,整體感覺改善了,整個人就會看起來比較神清氣爽,運氣自然就會比較好,稍稍補足了眼型的不足。
  Do:選擇深色的眼影,以橢圓的方式將眼影刷上,但不要刷到眼尾,跟眼頭平行處就停住,剩下來的余粉再稍稍往太陽穴的方向暈染過去,眼尾的位置越保持乾淨越不容易讓人發現眼睛下垂;接著再拿出眼線筆,從眼頭開始,上眼線畫到眼睛2/3處,下眼線畫到1/2處,加強眼頭的視覺感;最後,下眼皮尾端的三角地帶可以用淺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打亮,再刷上睫毛膏就完美的改善眼睛下垂的問題。
  Don』t:整個眼皮都刷上眼影或是將眼線畫滿睫毛根部,都是嚴重錯誤彩妝,除了會把眼睛拉的更下垂之外,一點都不會有漂亮的感覺,另外,也不要刷下睫毛,所有跟下眼皮有關係的動作,都要輕柔。
下垂的眼睛一個不小心就會顯得沒神,雖然淺色的眼影感覺比較明亮,但也很容易讓上眼皮感覺更泡,所以想要修飾妳的下垂眼,還是選擇深色的眼影會比較安全;在材質的選擇上,帶有珠光或是亮片的眼影可以增添眼神的魅力,有顏色的眼線筆以及局部使用的睫毛也可以營造出眼部的漸層感,畫出一個神采飛揚的漂亮眼妝。
注意:不完美眼妝技巧公開

  更多小技巧
  眼影:除了眼影之外,也可以利用時下最流行的假睫毛來營造眼尾往上揚的視覺感受,睫毛不用黏或種到最尾端的地方,只要黏到跟眼頭平行位置即可,越尾端可以越長,拉長眼尾的視覺感。
  腮紅:淺淺淡淡的腮紅是最美的詮釋,太深的腮紅會圖顯眼尾這一塊的視覺焦點,反而讓缺點現形,所以腮紅只要刷上淡淡的大地色系也好,粉紅色系也可,避免桃紅等太過飽和的顏色。

  唇妝:嘴唇可以隨著流行的唇色來選擇,如果要突顯眼部就選擇自然一點的顏色,不想突顯眼部,較深、較飽和的唇彩可以將視覺焦點往嘴巴移動,別人就不太會注意妳的眼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