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美妝 輕薄底妝搭配絢爛色彩﹥◆ | 台灣美容網

 

A-A+

◆﹤初夏美妝 輕薄底妝搭配絢爛色彩﹥◆

2012年03月17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和煦的陽光營造出宜人的溫度,肌膚當然也要在大自然的呼吸中透透氣。徹底擺脫了寒冷的陰鬱,而酷熱和油脂問題還尚未到來,每個毛孔都在自然溫暖的撫慰中頓感舒適。散步在剛剛長成的樹蔭下,以輕薄底妝搭配點睛之筆的絢爛色彩,精緻和隨意相伴,邂逅一段美麗的初夏時光。

  緊貼肌膚一整日的彩妝,不僅需要有感光分子顆粒以柔和反射光線,更需要不斷添加各類礦物質、維生素和其他以往用於護膚品中的天然成分,幫助阻隔和防護,同時提供持久的滋潤效果,延緩脫妝現象的出現,也讓肌膚的質感能持久保持在清爽、瑩透這一階段。
  既然是裸妝,就隨意些,用手指抹些唇彩上色,或者只是用眼線液在外眼角畫上尾梢上揚的眼線。但是別忘記該遮的肌膚瑕疵還是要以遮瑕膏或粉底來仔細調整。眼角、鼻翼、嘴角、痘疤,這些小細節都會破壞享受裸妝的效果和心情。 遮瑕膏太厚或太隨意就會讓妝面「裸」不起來,必須點對點,精確到只在有色素沉澱的部位用遮瑕才夠仔細。構成裸妝精緻輪廓的還包括修整齊的眉毛,根根分明的睫毛,以及在顴骨和下頜的適當的修飾,讓臉形變得更立體。

  上完粉底後,在眼窩處用深一號的粉底或妝前乳打底,強調眼部輪廓;用黑色眼線筆貼近睫毛根部描出上眼線,外眼角稍畫得略長,尾端上揚;下眼瞼以玫瑰紅色眼線筆描繪,貼近下睫毛。隨後用無名指蘸取少量珍珠色眼影膏塗抹於眉骨處;用少量透明眉膠固定眉形;嘴唇保持裸色,只要塗上潤唇膏即可。 在眼梢上加上一些薄荷綠,外眼角顏色稍重,讓綠意在內眼角與膚色相融合。
  薄荷綠在本季大熱,和粉色的腮紅搭配,讓亞洲人的膚色更顯柔滑,宛如瓷器般細膩。與跳躍的顏色相配,眉毛和眼線就應該選棕色調,唇部塗以粉色唇彩。 基礎裸妝很簡單,但要讓輪廓變得更立體,就需要在恰當的位置提亮—眉毛上方和眼瞼中部以珠光蜜粉提亮。隨後,在兩頰上刷上立體 層次的腮紅,第一層是接近眼底沿著顴骨掃到太陽穴位置,第二層是傳統的蘋果肌位置到鼻翼附近,做好這兩步,即便其他什麼顏色都不用,裸妝也會更加自然漂亮。 細長的黑眼線完美體現了東方美,擔心不適合自己?
  只要根據自己的眼形輪廓,對眼線的寬度稍加變化,就可畫出完全屬於個人風格的完美東方眼線。杏眼的眼線要細,而且要貼近睫毛;如果眼皮較厚,眼線就要內眼角細,外眼角寬,眼線的寬度應該是在正常睜眼的狀態下僅能看到1毫米左右為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