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測試幫你認清睫毛類型 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 台灣美容網

 

A-A+

◇≤小測試幫你認清睫毛類型 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2012年03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何讓你的雙眸神采奕奕、充滿活力?找到你的睫毛性格,摒棄秋冬繁重的眼影堆疊,簡約的線條、靈動的美睫自然成為重中之重。無論你出入何種場合,纖長、濃密、烏黑、捲翹的睫毛,必會為你的妝容平添一抹光彩。
又是沉重結塊!又是蒼蠅腳!怎樣才能駕馭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答案是: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睫毛膏。那麼我們不妨先來瞭解下自己的睫毛性格。
  1、閉上眼睛,用手指輕輕頂住你的睫毛,你感覺:
  A,手指有刺刺的感覺(到第2題)
  B,手指根本沒有什麼感覺(到第3題)
  2、現在用手指捏住你的睫毛並揉搓一下,觸感是
  A,很明顯,我能感覺到睫毛的質感(到第4題)
  B, 沒什麼感覺到(第5題)
  3、嘗試拔一根睫毛,你感覺
  A,受不了,很痛啊(可愛捲翹短睫毛)
  B,竟然輕易就拔下來了(到第5題)
  4、睜開眼睛,把眼睫毛全部往上撥
  A,啊,難道是天亮了嗎(纖細柔軟直睫毛)
  B,除了碰到了睫毛,沒有別的感受(到第3題)
  5、仔細觀察,你的睫毛已經超過了瞳孔的直徑
  A,是(到第4題)
  B,否(精緻細軟短睫毛)
  6、把眼皮頂起來,可以看到睫毛根部都細密的連在一起
  A、正是這樣(俏皮迷人翹睫毛)
  B,不,還較鬆散(深邃硬朗直睫毛)
  纖細柔軟直睫毛
  由於纖細的睫毛過於柔軟,使這種睫毛毫無支撐力可言,「柔弱」的性格導致睫毛膏輕輕一刷就暈染到下眼瞼。T台上柔美貓眼妝,歐美大片裡深邃立體的眼眸,取決於根根分明的睫毛;輕盈如羽般捲翹睫毛點綴立體的修飾。
  精緻細軟短睫毛
  短短偏淺的睫毛,讓人覺得很沒有精神,跟別說修飾眼形了,可是稍加改進,細軟睫毛這種「柔和的」性格也可以讓你看上去像是日式漫畫中的精緻公主哦。配合有羽絮纖維的黑色睫毛膏,細軟睫毛會像黑色迷霧般輕輕圍繞著眼睛哦。
  俏皮迷人翹睫毛
  濃密的睫毛即使不畫眼線也彷彿一條簡約的上眼線,「剛柔「的性格想要在捲起的瞬間,具有最理想的高跟鞋的長度,只需選擇一款纖長型睫毛膏,塗抹時避免 「蒼蠅腳」,讓你的睫毛瞬間像穿上高跟鞋般具有魅力,何樂而不為?
  深邃硬朗直睫毛
  長長的睫毛直直的向前生長,給人感覺眼睛會像是「倒掛眼」,呈現一付愁眉不展的苦像。因此這種「耿直」的性格,還需要睫毛夾的修飾。玲瓏精緻的睫毛線條,週身散發出來的那股傾倒眾人的氣質,散發出十足的御姐范。

  可愛捲翹短睫毛
  通常從正面很難觀察到上翹的弧度,因此總會給人感覺眼小無神,沒有聚光點。想要修飾短翹這種「溫順的」性格,打造萌系的蘿莉眼妝,怎能缺少一副自然纖長的假睫毛?自然捲翹的假睫毛都能舉重若輕的改變妝容,如一件好的首飾能帶來驚人效果一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