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化妝刷↖∞ | 台灣美容網

 

A-A+

∞↗魔法化妝刷↖∞

2012年03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魔法化妝刷

  化妝刷的品種很多,有眼影刷、眼線刷、眉刷、唇刷、腮紅刷以及蜜粉刷等,材質有貂毛、松鼠毛、鼬鼠毛、山羊毛、狼毛及馬毛等,使用在不同部位的化妝刷在刷毛的軟硬度、毛質、刷頭的形狀上都有很大差別。以下介紹四種最常用的刷具:
  眼影刷刷頭呈圓形,也有圓中帶尖的款形,毛質應當具有彈性但不失柔軟度。體積較大的眼影刷用來畫在眼窩處,起到打輪廓的作用;較細的則用來畫在睫毛根部。
  眉刷刷頭呈斜角狀或者有兩頭,一頭是斜面,一頭是圓形。沾上眉粉(可以用深色眼影代替),用斜面畫眉毛的尾部,用圓頭暈染眉頭,效果非常自然。另外,斜面還可以用來打眼窩及鼻樑兩側的陰影,製造深邃、立體的輪廓。
  腮紅刷種類最豐富,除了大小千差萬別,刷頭的形狀就有數種。譬如有形狀較大的圓形刷頭,用它來畫可愛的娃娃妝非常適合;小圓頭的腮紅刷適合那些大喇喇的、下手過猛的女生;至於刷頭呈扁斜狀的,一般在修容時使用,打在顴骨偏下的位置,可營造出名模KateMoss的瘦臉妝容。
  蜜粉刷是刷子中的「巨無霸」,刷頭較大,刷毛要求越軟越好。沾取適量蜜粉,可以作定妝之用,更可以令面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保持自然的妝效,另外,也可以掃除臉上多餘的粉塵。

  最後不能不推薦一下曾經去日本東京找到的一家老字號的刷具店--「白鳳堂」,據說全球第一的化妝刷就出自這裡,幾乎所有的化妝大師至少擁有一支該店的化妝刷,就連L.A的比佛利山莊也可見到白鳳堂的專賣店,可謂是「刷子中的勞斯萊斯」。如果有機會去東京,千萬別忘了到那兒去逛一逛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