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眼不如順便畫個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貓熊眼不如順便畫個煙熏妝】▓

2012年03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貓熊眼不如順便畫個煙熏妝

  50年經對於愛趕時髦的女孩來說,最尷尬的經歷莫過於為了追趕潮流,拿著時尚雜誌描畫了半天的煙熏妝,結果在Party上被大家譏笑為「貓熊眼」,或是被男朋友問「誰把你的眼睛撞青了」,真是時髦反被時髦誤。

  受此困擾的你不妨給化妝箱裡添置一款香檳色的眼影,因為它非常百搭,任意與金色、棕色、咖啡色、黑色配合,都有出色的表現。技巧是香檳色的眼影一定從眼瞼中部向後眼角的地方暈染開,把金棕色或是咖啡色放在眼瞼前部靠眼窩的地方。
  若是想嘗試其他色彩,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注重深、淺、中間色的配合。
  先選擇比較深色的顏色,如黑色、深棕色等,從外眼角向內,向上暈開,使最深色在外眼角,在眼窩處畫一個倒「V」字。之前可先在眼睛下方敷厚厚一層蜜粉,待眼妝完成後,用蜜粉刷掃去,可避免深色眼影粉將粉底沾污。
  然後選擇介於深色和淺色之間的中間色,從前眼角向外眼角塗抹,在雙眼皮間暈開,在下眼瞼外眼角的1/3處也可以塗上中間色的眼影。
  淺色如銀白色可用於在眉骨處提亮,與上眼瞼的中間色微微重疊。

  如此一來,漂亮耀眼的煙熏妝就誕生了。三種層次的深淺對比合理地考慮了人的視覺習慣和眼部的凹凸線條,能夠使得眼睛看起來凹陷、立體,而不會給人「貓熊眼」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