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最in黑色唇妝 你敢化嗎?↙◎ | 台灣美容網

 

A-A+

◎↘T台最in黑色唇妝 你敢化嗎?↙◎

2012年03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讓T台上的風尚更具有操作性,還要比T台上彷彿「吸血鬼遇見哥特女郎」的風格更加時尚、成熟、生活化,彩妝大師教你如何選擇。

  深紫紅櫻桃色的唇膏給模特原本稚嫩的臉上展現出一絲的硬朗與神秘。

  黑色並不是非常適合春天的顏色,但是T台顯然根本不在乎這一點,Jason Wu、Rodarte,還有Dennis Basso Collection等等發佈會都被黑色唇妝佔據。你會說,那些又高又瘦的模特們塗著黑色口紅昂首闊步走在T台上怎麼看都不錯,但是普通人應該怎麼做才能跟上這個潮流呢?
  黑色唇部產品不外乎唇膏和唇彩,而黑色在你嘴唇上展現出來的到底是冷艷還是暖意,完全取決於你的肌膚色調。如果你皮膚是冷色調,黑色就會冷艷哥特;如果你的肌膚是暖色調,那麼黑色口紅呈現出更加摩登的效果。
  如果是黑色口紅:塗一層是勃艮第色效果,在重點部分再塗上一層,就更加適合晚上的戲劇化效果。用透明黑色口紅的時候,不要畫明顯的唇線了,可以用刷子或者手指來替代。用刷子沾一點遮瑕膏在唇線上輕輕描,塗完口紅後再輕輕把邊緣處混合,注意不要讓口紅超出邊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