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別讓彩妝傷了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當心別讓彩妝傷了皮膚!◤⊙

2012年03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心別讓彩妝傷了皮膚!

  粉底:

  粉底是遮瑕的「利器」,但也是導致毛孔堵塞的禍首之一。與其他護膚品相比,粉底配方的基質顆粒較大,比較油膩,容易導致毛孔堵塞,引起粉刺。 這就要求消費者購買時,盡量選擇「不致粉刺配方」的產品。另外,一些無油、控油粉底也會好些.
  腮紅:
  臉色不太好的人,通常都愛用點腮紅:白皙的臉上,點綴上兩塊柔和的胭脂紅,不僅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地改變臉型,改善氣色,甚至可以提高氣質。不過,在美化自己的同時,你可能已經將自己的皮膚暴露在不安全的著色劑之下了。因為色素、香料、防腐劑在腮紅中存在較多,它們都可能造成皮膚過敏等問題。
  眼線:
  只要是懂得化妝的人,都會將最多的功夫花費在眼睛這一「心靈之窗」上:描上眼線,塗上眼影,再刷刷睫毛。可需要注意的是,眼睛也是非常脆弱的部位,上妝時一定要非常小心。
  通常,眼線造成傷害的可能性大一些,這不僅包括不慎將眼線筆接觸到眼睛導致的直接傷害,也包括不良眼線成分造成的間接傷害。如果有眼睛疼、流淚、紅血絲等多種不良反應,應立即停用,並到醫院檢查。
  唇彩:

  鮮艷的唇彩是容易出現問題的集中地。因為嘴唇本身就有顏色,即使因為成分過敏了,只要刺激不明顯,很難被發現。這時,就要注意其他的症狀了,比如嘴唇乾、脫皮,這都可能是過敏的徵兆。此外,還可以在使用唇彩前塗一層無色透明的潤唇膏,以盡量隔離唇彩,避免傷害。

  當然,彩妝以遮蓋美容作用為主,護理成分太少,因此能不用就不用。選擇大廠家的合格產品,卸妝時保證徹底清潔,洗後覺得臉上光滑舒適,沒有緊繃感才是最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