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照工作室給你用什麼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藝術照工作室給你用什麼彩妝】※

2012年03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一個月,小編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去拍藝術照,有的更是藝術照狂人,幾個月就拍一套,都是風格不同的。的確,效果是不錯的,但是小編也發現朋友的皮膚也開始差了,於是就開始關心這些工作室用的彩妝是不是有問題。

  小編自己以前也去拍過一套,從早上9點到晚上6點,整整9個小時,妝是一層比一層濃,皮膚也是越來越干,當天晚上卸妝之後就發現不對了,好干!第二天皮膚都要裂開來了,干到一定程度,連續做補水面膜才恢復了!後來小編瞭解到其實這些工作室每天要幫很多人拍,非常消耗彩妝,所以他們都是那種批發來的彩妝品,根本不會給你用好的!而且為了更加貼合皮膚,很多粉質的彩妝都是吸油的,像小編這種干皮,本身就沒多少油,被吸了,更加沒有了!所以就出現了乾裂狀態。
  所以,小編決定去打探下,看看那些工作室究竟用的是什麼?究竟有多少是用好的?而多少是劣質的彩妝?要提醒愛去拍藝術照、或者那些要去拍婚紗照的MM都警惕下,如果可能,至少底妝用自己好的牌子,或者常用的!
  這個是放在化妝區的化妝箱,刷子和彩妝倒是很齊全,但是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這個是小編去探訪一家藝術攝影工作室拍下的華麗彩妝,小編和那裡的彩妝師聊了下,這個彩妝師是資深的,她每次出去幫人化妝都是自己帶彩妝,只有在不夠或者色彩少的時候會用下工作室自己的,而她自己的都是專櫃或者自己去HK的時候買來的,所以都是好東西,不會像有些地方的人很缺德,不管別人的皮膚,什麼次品都用上去,別人過敏也不管!
  說實話,這樣的工作精神,小編還是很欣賞的!畢竟工作雖然是為了賺錢,但是也要對得起人,不能賺黑心錢!
  說實話,小編一開始還有點懷疑,那個彩妝師就拿出剛買來的一些散粉和眼影,裡面還夾著發票,一看就是新的,而且是剛買來的!這些彩妝師還是比較道德的!
  這個彩妝師告訴小編,她和幾個朋友比較喜歡BENEFIT的彩妝,比如豬油膏啦、玫瑰胭脂水啦、唇彩啦都是,因為覺得顏色比較鮮艷,而且好用,適合各種膚質的人!而且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比較容易上色。基本上MM們都喜歡用這個化妝。
  小編觀察了下,這些都是新買的產品,就問了下這個彩妝師。「現在各個牌子的彩妝都很貴,而且如果幹你們這行的每天化妝好多人,一下就用光了,這樣的代價不是很高嗎?」彩妝師告訴小編「其實不是,這些彩妝看上去量雖然不多,但是一個人的臉也不用很多呀,所以還可以,讓客人看上去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好敬業的化妝師呀!
  BENEFIT玫瑰胭脂水350元
  產品介紹:讓臉蛋、嘴唇自然紅潤的天然秘籍 這是benefit人氣超旺的液狀腮紅!透明清透的水狀質地,伴隨天然濃郁的玫瑰花香,顏色雖只有一色,但自然浪漫的紅潤色彩,加上液狀質地非常好推勻,適合喜歡自我玩耍嬉色的姊妹!
  顏色天然細緻、質感清新薄透,可以維持很清透的妝感、也很容易推勻,顏色持久不會輕易掉落,使用相當方便。最特別的是細膩柔嫩的觸感,與肌膚服貼度百分百!輕鬆解決浮粉的問題!就像臉龐自然浮現紅潤的天然玫瑰色澤!
  此款產品也可以單獨當作唇部唇彩使用,是多功能的產品!用手指在唇部推勻就可以輕鬆創造美麗的唇部風情!
  使用說明: 使用方便,可以用刷子沾取適量,建議妳先在臉上幾個點沾幾點,再用手指輕輕暈開推勻!份量不夠時再酌量增加。如果當作唇彩使用,一樣沾取適量塗抹唇部即可。一罐可以用很久,是很超值的產品,輕鬆營造自然好臉色喔!
  Benefit 完美肌膚控油打底霜460元
  產品介紹:Dr. Feelgo,是BENEFIT家的明星產品,經久不衰。俗稱「豬油膏」,她真正的全名是「柔絲打底霜」,配方里面也沒有含豬油。復古的包裝是女孩們的最愛。
  質地細緻,具有控油、修飾毛孔的功能,擺脫易脫妝的困擾。含有維生素C,可以修飾肌膚上的細小紋路,使用後讓肌膚如絲緞般滑順,增加底妝的持久度,讓妝容更服貼完美自然。可單獨用在皮膚上或化妝前使用。
  小編拍了張工作室化妝用的全部底妝用品,都不錯的品牌,有MAC的粉餅、PAUL&JOE的搪瓷粉底霜、還有倩碧的粉底液呢,都是口碑非常不錯的底妝呢。
  小編問了彩妝師,為什麼要那麼多粉底呢?彩妝師告訴小編:「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有的人干性適合乳液狀的粉底,但有的人油性,粉餅也可以用,比較服帖!」
  在一推底妝中小編發現了PAUL&JOE的搪瓷粉底霜,這個上海是沒有買的,只有香港、台灣和日本有,彩妝師告訴小編:「我們每年都會去HK一次,因為上海的品牌很有限,而HK的東西又便宜,品牌又多,所以我都會去那裡買!這個就是那裡買的!」
  Paul & Joe糖瓷粉底霜 SPF15PA 330元
  共四色:01象牙/ 02瓷器/ 03明亮/ 15黃褐色。
  特性: 具有明亮光澤感,但不會有脫妝的狀況,有著似粉底液般輕滑的質地,但卻留有粉底霜般的保濕效果與光澤感,持續遮蓋住肌膚的瑕疵,給予肌膚自然光澤與透明感。如粉底液般輕薄的質地,外層是油質、內層是水的W/O型粉底構造,穩固、不易脫落,輕輕地推開即可完全伸展開來,觸感就如粉底液般的輕薄、水嫩。
  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加入多重保濕成分,保濕及柔軟的保養功效更為鮮明,所以得以維持一整天濕潤而不乾燥的肌膚,並防止形成於肌膚上的保濕因子、水分的流失。 讓肌膚無負擔感,不含油劑、皮膜形成劑,所以降低對於肌膚的負負擔。守護外於壓力環境下的。添加SPF15PA++防曬倍數,防護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而數種保濕成分,則守護秋冬容易乾燥的肌膚。
  用法:
  隔離霜之後使用,從臉頰、額頭等大範圍推展至全臉。
  魅可MAC完美粉餅SPF15/PA+ 400元
  「完美煥采潤澤粉餅SPF15」是一款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的粉質粉餅,其吸油的特性讓它成為所有亞洲女性的最愛,而多面向的配方更適合乾性皮膚以及在寒冷的天氣中使用,就像肌膚保養品一樣。全系列共有14種肌膚妝色供您選擇,更重要的是,此款粉餅粉蕊可替換使用,粉盒、粉蕊及海綿都可分開購買,不僅環保又可隨時更換適合自己的膚色。
  「完美煥采潤澤粉餅SPF15」如同第二層肌膚一般,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保護及預防肌膚表層的水份流失及強化肌膚內層的保濕能力,達到強效的保水效果。尤其特別適合乾性肌膚或季節轉換乾冷天氣使用。
  化妝師還讓小編看了她的化妝箱,是MAC的哦,看來這個彩妝師蠻偏愛這個的,這個彩妝盒以及刷子都是MAC的,還有一些唇彩啦、眼線筆啦、眼影都是!
  彩妝師告訴小編:「因為MAC是專業做彩妝的,所以我們身邊的朋友也都喜歡他們家的,而且性價比高,畫起來順手,雖然他們的刷子要幾百一把,但是說實話,感覺真的不一樣,一分價錢一分貨,他們的刷子很軟,很上手!」
  M.A.C水潤閃亮唇彩150元
  質地:油膏狀唇彩
  作用:清爽不粘膩,細緻豐潤的霜狀質地低至中度的色彩飽和度,內含珍珠微粒,呈現閃爍明亮的效果內含維他命,礦物質和大豆籽精華,能調理雙唇,讓唇部肌膚柔軟與舒緩可單獨使用,也可在唇膏之後使用。
  甜蜜賣點:珍珠微粒,呈現閃爍妝效。
  甜蜜工藝:玫瑰石英和珍珠微粒成分,能賦予雙唇無與倫比的閃亮。並有礦物質和大豆精華,持久滋潤。
  甜蜜色彩:低至中度的色彩飽和度,提供了所有7款顏色的豐富選擇。
  M.A.C好萊塢演員專定9件套360元
  攜帶式蜜粉/腮紅刷+大修容刷+煙熏眼影刷+經典白毛眼窩刷+眼影暈染刷+長柄眼影刷
  這個是貼假睫毛的步驟,雖然這位美女的睫毛已經蠻長了,但是為了拍攝效果,還是需要貼的哦!

  PS,小編現在發現很多工作室假睫毛是另外算錢的,10元一副,這個價格呀!都能買一盒了!所以友情提示:假睫毛可以自己準備然後帶去,否則讓他們賺錢實在不划算!
  為了保護當事人,實在不能放出化妝前的樣子,不過小編可以保證照片沒有PS過哦,原圖拍攝的,可以看出雖然藝術照,但是用料好,化妝效果就會更好!即使後期不PS,照樣可以是美人!所以總結出來一句話:用好的彩妝,才能出好的效果!有點像口號,但是保護別人的肌膚也是化妝師的職責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