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老師 教ELLE主編夾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老師 教ELLE主編夾睫毛】▉

2012年03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牛爾老師 教ELLE主編夾睫毛

  我跟Sally說,說面膜我還真能一套一套的,說睫毛膏我基本就是去砸場子了,我根本就不會用睫毛膏呀,梳妝台上的睫毛膏都是擺設!
  臨陣先補課,Google一下牛爾同學,一估嚇一跳,這個清秀的小伙子主持台灣最紅的美容節目,有自己的網站,還有自己的美容產品……有好幾萬fans。
  見了牛爾,先忙著跟大師學塗睫毛膏。牛爾說,你一ELLE主編,一個月也要做好幾十頁美容版,真不會用睫毛膏?我老實回答,不僅不會塗睫毛膏,還不會塗眼線,不會畫眼影,不會……牛爾哭笑不得地說:你行,也算是一路,功夫都下在保養皮膚上了!很得意大師非常嚴格的近距離看我素面朝天的臉,最後還是說:你皮膚真夠好的!哈哈!
  說回睫毛膏,如果你不是像我懶得和笨得這麼離譜,說起來女孩子真是應該學會塗睫毛膏的。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沒有人會拒絕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而睫毛膏是讓眼睛生動的最快的方法。現在把我這個發佈會現場學到的幾招給大家班門弄斧一下:
  1, 打開睫毛膏的方法,要快、狠、直,一下抽出來,不要轉來轉去的,不然會讓更多空氣進去,縮短睫毛膏壽命。
  2, 從睫毛跟開始刷,要想刷兩遍,要在第一遍沒干之際,再刷第二遍。這樣不容易睫毛膏結塊。
  3, 睫毛夾是在刷睫毛之前用。(好的睫毛夾是不會夾痛眼皮的,重點在那個睫毛夾的弧度。)
  4, 洗睫毛的時候,用沾滿睫毛清洗液的棉片也要從下往上抹一遍才卸得乾淨(很多人洗不乾淨是因為只習慣從上往下,可以忘記了塗睫毛膏的時候是從下往上呀!)。
牛爾老師 教ELLE主編夾睫毛

  我說的非常不專業,好像都是大家知道的使用方法。
  牛爾還說了很多聽起來並不那麼深奧可是我還是沒記住的關於睫毛膏成分的很多講究,對睫毛膏有興趣的美麗達人們關注ELLE下一期的報道吧!想把自己的睫毛刷到一個更新更翹的高度,敬請留意ELLE四月刊的美容專題《挑戰美睫新高度》。

  我們美容組的姑娘,每天都可以睫毛翹翹地來上班,羨慕ing,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女孩子們,眼睛從此都會更靈動地說話……我呢,繼續努力,從今天開始練習刷睫毛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