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夏日脫妝 首選五款胭脂膏◤▓ | 台灣美容網

 

A-A+

▓◥抵抗夏日脫妝 首選五款胭脂膏◤▓

2012年03月29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胭脂膏,又稱為慕斯胭脂、胭脂霜等等,它的質地就猶如草莓果醬般光澤柔滑色彩誘人,它的效果就像是草莓慕斯在臉頰上慢慢融化開來,讓臉頰由內而外透出玫瑰般的自然光澤,讓你變身為自然純真又帶有幾分稚氣的小女人。

  炎炎夏日,為什麼首選胭脂膏?
  關鍵字:持久、光澤、自然
  點評:
  1.持久妝效:由於膏狀腮紅是貼合度幾乎最高的單品之一,能夠與皮膚緊緊地融合在一起,因此不容易被夏天皮膚過度分泌的油分所暈染,所以是在夏日裡抵抗脫妝的必備單品。
  2.光澤度:由於膏狀腮紅比粉狀腮紅帶有更多的油分和水分,所以會令臉頰看起來光澤度極高。
  3.自然感:膏狀腮紅的妝效很自然,就像是從自身膚色裡透出來的紅暈般。柔滑的質地也方便MM們均勻地推開來,輕鬆打造出「無妝感」素顏效果。
  好評產品推薦:
  Shu uemura柔霧眼影腮紅膏 參考價格:¥220.0
  關鍵字:實用、持久
  點評:這款產品可做膏狀胭脂或者眼影、眼線膏,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和實用性,而且還能夠完美地貼合皮膚,顏色持久並且長時間不暈染。膏狀配方質地容易推開,能在面上留下一抹自然輕柔通透的色澤,恰到好處的透色度,顏色自然潤澤。
  推薦指數:◆◆◆◆◆
  Bobbi Brown繽紛唇頰霜 參考價格:¥250.0

  關鍵字:水薄,自然
  點評:這款是不含油分配方的乳霜狀的同時適用唇部和臉頰的產品,輕盈的質地不僅方便上妝,還能給臉頰帶來自然水感的紅暈效果。而且它的玫粉紅色腮紅膏最適合打造微笑腮紅,由於它又屬於棕色色系,因此還有修容的效果。
  推薦指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