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化妝品的不良影響降到最低◤◎ | 台灣美容網

 

A-A+

◎◥將化妝品的不良影響降到最低◤◎

2012年03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任何事物只要存在就不可避免地會具備正反兩方面的影響,化妝品也不例外。雖然我們國家規定的安全標準是只要嚴格按照合格的說明書,長期使用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然這卻仍不能讓愛美女士們真正放心,她們總希望自己也能為自己的美麗做點什麼。做點什麼呢?以下我們提出一些選擇使用化妝品的意見,雙保險把化妝品的不良因素降低到最小程度。
  1.不要濃妝。
  在生活中宜淡妝,濃妝不單會令人看起來怪異,且會抑制皮膚順利「呼吸」。
  2.化妝要有間歇。
  得不到休息的皮膚,由於化妝品無休止地累積而傷痕纍纍。因而應適當休息皮膚,如不外出時不要化妝,塗一點營養霜就可。
  3.對化妝品的選用不要「從一而終」。
  有的人為了追求或經習慣於一種名牌,幾年或十幾年使用—『種牌子的化妝品,似乎這是最佳的選擇,豈知,危害多多。任何化妝品都有抑制某一些物質的特性,所以當只使用一種化妝品時,某一些物質得到抑制,另外一些物質卻氾濫成災,同樣會給皮膚帶來不利的影響。
  4.卸妝要及時徹底。
  有的人因化妝後好看,甚至睡覺也不願卸去;甚或有的少婦為了取悅丈夫,晚上還特意重新上妝,這些都是不妥當的。皮膚得不到休息,勢必會老化破損。
  5.要有識別劣質化妝品的火眼金睛。

  買化妝品不僅要看外表,還要打開看看內容。化妝品品質低劣和過期一般都會有一些改變,如化妝品的顏色由原來的正常色變為黑色、黃色、褐色;出現氣泡和怪味;表面呈現異色和霉斑;化妝品變稀,不用時表層出水等等。
  6.要認真察看化妝品的監督標識,生產日期。
  揚長避短,瞪大你的雙眼,認真識別,讓品質優良的化妝品成為你美麗的伴侶,小心別訃假冒偽劣產品鑽了空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