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10彩妝流行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2010彩妝流行趨勢】○

2012年03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做一個引領時尚的潮人那就要從現在開始哦!彩妝和服裝一樣有每季的流行點,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了2010年彩妝流行新趨勢解析和前沿潮流彩妝預測。看快和小編一起瞭解新動態、新行情做個時尚的「領跑人」!

  將假睫毛剪成幾段貼在眼睛上,千萬不要將整幅假睫毛直接貼上。剪成3-4段,這種自製迷你睫毛貼在眼尾後2/3處,不僅瞬間提神,還能改善眼尾下垂,也可以剪成單簇,一根一根貼在睫毛根部,可以和嫁接睫毛般的自然效果媲美了,但是這個需要大量時間來完成。
  畫眼影只要尊崇眼頭1/3的部分用暖色系,後2/3用冷色系的法則,就絕對不會出錯。可以用互補色、對比色相混搭,深色系配淺色系,淺色繫上疊加深色系,這都是可以選擇的。

  上下眼線形成鮮明對比,粗粗的眼線但卻上下不連接,顏色也不一致,很少有人吧下眼部分妝容畫化的這麼突出明顯,想挑戰一下的不妨嘗試一次。這樣看似眼線又似眼影的畫法對於眼睛腫腫的人不適合,尤其是下眼袋眼瞼較大的人。
  用細細眼線筆打底,然後用眼線液再次描繪,睫毛根部一定不能留白邊,不然從底下看是很敗筆的眼線。
  眼影範圍和面積縮小,不超過眼窩和雙眼皮褶皺位置,從眼角處按照眼型和弧度向眼尾暈開。妝容不要太誇張,不然在生活中會顯得有點過頭,眼影面積不必太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