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打造夏日清爽防脫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6步打造夏日清爽防脫底妝↙∽

2012年04月02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氣溫飆升,維持清爽的妝感著實不易,但是動不動就補妝,很難不讓老闆起疑「到底有沒有認真上班啊!」今天起,將80﹪的力量放在出門前的打底吧!發現底打的好,脫妝的機率有如跌停板一路下滑!搭配20﹪的小時間補妝,從早到晚清爽一整天哦。
  夏日清爽底妝,六步驟打造

  1. 塗上有如精華液般的飾底乳
  用手指在全臉塗上飾底乳,先從臉頰、下巴等面積較大的部位開始,剩餘的量再擦眼角、嘴角等細緻部位。塗抹方向皆從臉中央往外。
  2. 手掌心溫柔包覆全臉提高密著度
  擦完飾底乳後,用手掌心按壓全臉。同樣從面積廣的部位開始壓,皮膚會有「像被手掌心吸附般」的感覺,讓飾底乳更服貼。
  3. 粉底用手指上,從臉頰開始
  粉底液也是以手指塗為原則,因為膚溫能讓粉底的附著度更好,跟飾底乳一樣,從面積較大的地方開始、從中央往外側擦。
  4. 使用較厚的海綿吸附油脂
  以偏厚的海綿輕輕按壓全臉,這個小小動作,能吸掉臉上多餘的油脂,讓粉底的貼合度更好、更持久!鼻翼或眼下的細微部位,可利用海綿的角角如法炮製。
  5. 讓蜜粉均勻附著粉撲上
  用粉撲沾取蜜粉,拍全臉前,先輕拍在手背上。這個動作能抖掉多餘的粉,妝感更薄透、更不易脫妝。
  6. 輕拍全臉,打造立體感
  從眼下倒三角形開始,再來是下巴、鼻樑。易脫妝的部位,把粉撲對折後再按壓一次。最後,利用粉撲上殘餘的蜜粉打在臉緣,就會既自然又立體。
  小編貼士:局部補妝法則
  1 油脂搗蛋「T字、鼻翼脫妝」時
  STEP 1. 用面紙輕輕按壓、吸油,尤其是鼻頭、鼻翼。
  STEP 2. 鼻翼等出油處,薄薄擦上一層控油乳液。
  STEP 3. 等乳液完全吸收後,再薄刷上蜜粉。

  2 底妝斑駁「眼下脫妝」時
  STEP 1. 沾了少許粉餅的海綿,輕輕將斑駁推勻。
  STEP 2. 粉刷沾蜜粉,稍微掃過眼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