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全場 派對前的48小時妝扮記◣○ | 台灣美容網

 

A-A+

○◢閃耀全場 派對前的48小時妝扮記◣○

2012年04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閃耀全場 派對前的48小時妝扮記

  1 善用點妝蜜。
  這是一種可以用於臉上任何部位的光澤凝膠,據說許多著名的化妝師都是利用它來打造模特們光滑的眼瞼、水晶的嘴唇和閃亮的雙頰的,可以幫你營造一種引人注目的透明感與光澤感。而具有閃亮效果的身體乳和閃粉,則會為你裸露的肩膀、鎖骨增添誘人光澤。
  2 不要忘了精心打理一下你的玉手。
  除了保持手部皮膚的細膩與指甲的健康光澤外,你還可以到專業的指甲美容會所,請美甲師們幫你設計一款心愛的指甲,如花瓣、臉譜及鑲鑽。當然,前提是,要和你當天的服飾、妝容相配才行。
  3 在出門化妝前,記得用軟毛牙刷輕輕刷拭你的嘴唇。
  這個小步驟能有效去除唇部的老化角質,讓你平日裡乾燥得有硬皮的嘴唇迅速變得柔軟滑嫩,而且性感。
  4 去髮廊做一次專業的HAIR SPA,如果時間緊迫,就在家裡DIY好了。
  除了使用專業的發膜,還可以在洗過頭髮之後,用菊花茶、椰汁、茶籽油做潤絲素塗抹在頭髮上,沖洗乾淨後,用煮好的濃茶再清洗一次,揉約15分鐘後,再用水洗乾淨,不要使濃茶附在頭髮上,這樣,會讓你的頭髮清爽不油膩,同時可以讓秀髮柔軟順滑。
  5 薰衣草精油讓你睡個好覺。
  為了不把黑眼圈和暗黃的膚色帶到明天的PARTY上,這個晚上你無論如何都要盡快盡早地進入夢鄉,不僅如此,睡眠的質量也要有保證才行!睡前在浴缸中注入溫度適中的熱水,滴入6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攪拌至精油均勻散開,泡澡約15-20分鐘,可快速緩解疲勞症狀,使你迅速進入安靜放鬆的狀態。
  6 口氣清新,自然親近。
  這句廣告語用在PARTY上再貼切不過,吐氣如蘭的你將給人更加高貴優雅的感覺。因此,在出門前請仔細清理口腔,包括牙齒縫隙及用牙刷輕刷舌苔。你還可以嚼口香糖、放幾片茶葉在嘴裡咀嚼、使用口腔清新噴霧劑、喝些玫瑰花茶或普洱茶,這些方法都有助於你提香口氣。
  
  7 遮瑕筆扮演快速橡皮擦。
  如果不幸在一夜醒來就冒出了小痘痘,或者鼻翼兩側面積不大卻明顯的毛孔,這些都是可以用遮瑕筆和遮瑕膏來改造的。這種被國際美容大師喻為「神奇橡皮擦」的小東西,雖然平日不常用到,但如果在約會前30分鐘拿出來,輕輕一塗遮住臉上的小瑕疵,效果立刻不同。
  8 或許你通常只在夏天才有剃毛的習慣,但是此時非彼時。
  當你穿著裸肩的晚裝穿梭在酒會之中時,一不小心的揚手動作都會將你的腋下暴露無遺,頓時令你優雅盡失。為了慎重起見,還是提前做好清爽的準備吧。
  9 如同面膜一樣,體膜是可以讓身體肌膚瞬間恢復光彩的神奇保養方法。
  在美容院選擇一種適合自己膚質的體膜,從頭到腳改善每一寸肌膚。順便告訴美容師幫你敷張頸膜,可幫助改變頸部乾燥及細紋。
  10 給面部一頓最奢侈的晚餐。
  雖然只有兩個晚上,但是如果這兩天每晚在清潔皮膚過後敷上一張滋潤營養的綿布式載體面膜,能為肌膚帶來迅速而根本的改善。
  11 珍珠貝殼一樣潔白瑩亮的牙齒,能綻放最迷人的微笑。
  要到正規的醫院或診所進行洗牙,大概需要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試試牙齒的「美白面膜」,好像面膜一樣在牙齒上敷上一層專用的齒膜,PARTY前使用一貼,牙齒會更顯潔白。
  12 不脫妝的產品自然可以維持臉上的妝容持久新鮮。

  選擇持久不脫妝的睫毛膏、粉底液、唇彩、眼線筆等等,讓PARTY上的你不再有因流汗出油而花妝的煩惱。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