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注意六小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畫眉注意六小點↖∞

2012年04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論你的眉型如何,在最迅速的時間內描繪出完美自然的眉型,已成為現代女性們每日必行的修容功課,修飾得恰當,不僅可以展現更有精神的容貌,更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風格。

  對於正要學習畫眉毛的女性,因為還拿捏不了眉筆描繪得輕重力量,所以不妨使用眉餅與眉刷來輔助自己,可以呈現較為自然的妝效。
  2.眉筆與眉餅的區隔
  大部分的眉餅上色容易,不易變形,缺點是持久度較低,需時常補塗;相反的,眉筆維持度高,但是相對的得需要較高超的技巧,才能勾勒出自然而完美的眉型。
  3.眉刷的運用
  眉刷沾上眉粉後先在面紙上輕拍幾下,抖掉過多眉粉,然後再順著眉毛生長方向畫,呈現的眉形就會很自然。
  4.就算眉毛稀疏也要修眉
  眉毛較為稀疏的女性,可別以為這樣就不必修眉了,一般來說,眉毛稀疏的女性,生長的方向也較為混亂,先使用修眉工具將雜毛修掉,再描繪眉毛,會讓整體妝容更潔淨完美。
  5.畫眉須注意的小技巧

  畫眉時,須從眉毛1/3或眉毛彎曲弧度的地方開始畫,然後再逐步往前推,眉尾1/3是整個眉毛較稀疏之處,因此顏色可較深些。相反地前2/3的眉毛通常比較濃密,描繪時可用眉刷殘餘的粉上色,或是利用眉筆輕輕帶過,這樣眉毛色插不至於太明顯,整體眉型也較為自然。
  6.自然眉色也很重要
  眉毛的顏色應與自身髮色相近,所以有染髮的女性,切記兩者間的色差。無論使用眉餅或眉筆,畫完後最好都用眉刷再將眉形刷勻,才會顯得自然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