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tips讓你輕鬆為美妝加分】▓ | 台灣美容網

 

A-A+

▓【10個tips讓你輕鬆為美妝加分】▓

2012年04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快餐時代的今天,你是不是一直在尋找著捷徑,即使在美妝上也如此!10個小tips助你快速變美,還等什麼?快來follow me!

  怎樣為眼睛化妝?
  專業解答:在用別的化妝品之前先刷上睫毛膏。最不好的習慣就是先花費很多時間塗抹眼影,最後再刷睫毛膏,結果溢出來的睫毛膏破壞了做好的妝容。
  推薦產品:巴黎歐萊雅極致濃密膠原睫毛膏
  參考價格:9ml/135元
  產品介紹:巴黎歐萊雅極致濃密膠原睫毛膏,12倍更大更魅惑吸引力,驚鴻一瞥,不論遠近,感受大眼魅力。用大刷頭靠近睫毛根部向上刷,以「Z」字形方式刷至睫毛梢。若需更濃密妝效,可等睫毛膏乾燥後,再在眼球正上方的睫毛加強塗抹。
  推薦理由:上妝效果非常濃密的一款睫毛膏產品,最大的亮點是產品中的膠原蛋白的成分。塗完人看起來精神了不少,而且很容易卸,卸妝油一敷就下來了。
  如何整理散亂的眉毛?
  專業解答:用筆刷沿著眉毛下線刷一層去黑眼圈霜,然後摘除眉毛下面多出的細毛,這樣不會搞壞眉形。去黑眼圈霜油性足,可以淡化拔眉毛之後出現的紅斑。
  推薦產品: 貝玲妃淡化黑眼圈眼霜
  參考價格:14g/380元
  產品介紹:這是Benefit的新產品.黑眼圈的剋星,含蘋果、木瓜葉等植物精華,褪去您眼下灰灰褐褐惱人的黑眼圈,又能滋潤雙眼周圍的肌膚,淡化眼部細紋。質地清爽,早晚都適用。Eyecon 刺激皮膚的微循環,減輕黑眼圈。減少皺紋和滋養整個眼部周圍的肌膚。
  推薦理由:benefit的每個包裝都很用心思,這款眼霜也不例外。這款眼霜針對了熬夜女性常見的黑眼圈 現象,在滋潤的同時也有淡化細紋、減少黑眼圈的功效。
  怎樣遮蓋黑眼圈?
  專業解答:把橘色的腮紅撲在黑眼圈下面,因為橘色是藍色的補色,所以在燈光下是看不到黑眼圈的。
  推薦產品:植村秀雙色胭脂(限量版)
  參考價格:280元
  產品介紹:原始部落的節奏。傾聽原始部落的和諧節奏,在廣袤的大地上迴響。受到這種和諧交響的啟發,此次秋冬系列中推出了雙色胭脂,皆為自然健康的色調,幫助在臉龐上增加健康溫暖的光彩。明亮色彩創造不同的飽和度和色彩漸變效果,煥發出充滿活力,充滿喜悅的印象。
  推薦理由:半珠光+珠光的質地、活力的蜜桃色,混合健康杏色和棕色,創造充滿力量的健康感覺。精緻活潑的粉盒,讓更多女生為之心動!
  怎樣改換口紅的顏色?
  專業解答:你已經塗上了紅色的唇膏,但你改心意了,想換為深紫色的。如果你用紙巾擦掉原來的顏色,唇上還足會透出一些顏色的。那麼,我仍然建議用化妝棉蘸一點粉底液清除原來的口紅,這樣能去乾淨。
  推薦產品:魅可柔彩絢麗粉底液SPF15
  參考價格:30ml/350元
  產品介紹: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可有效滋養肌膚,令肌膚光澤細膩;富含離氨基酸,甜菜根萃取液,羅望子膠等天然的植物精華,在上妝的同時,調理且修復肌膚液體粉底液;自然光滑,效果持久,特別適合正常到乾燥肌膚使用。
  推薦理由:每次只要一點點,就讓膚色變得很不錯,容易推開,又可以幫肌膚補充所需要的水分和養分,聽說很暢銷呢!
  唇彩的光澤不夠持久怎麼辦?
  專業解答:用一支和你的唇膏的顏色相同的唇線筆畫一道厚厚的唇線,然後用手指擦勻,唇彩的光澤即會持久兩倍時間。
  推薦產品:倩碧柔亮唇線筆
  參考價格:3g/140元
  產品介紹:可削式筆尖,易於自然勾畫出唇線,具有傳統唇線筆的一切優點。閃亮配方,亮麗唇形。使唇部光滑,易於上妝。可削尖,以便勾畫唇形。在上唇的兩個唇峰上各點一點,再在下唇底部畫一橫線,然後連接所有這些筆跡。
  推薦理由:顏色不錯,用起來也很方便,而且防水的配方,即使在夏天也不怕脫妝。
  眼線液溢出來怎麼辦?
  專業解答:用化妝棉蘸一點粉底液擦掉墨點,這樣比用卸妝液更好。
  推薦產品:蘭蔻無痕舒適無油粉底液
  參考價格:30ml/475元
  產品介紹:具抗油脂特性,可吸收油粉,具吸油與調節平衡特性。保濕平衡復合素,作用於臉上乾燥部位,避免肌膚過度乾燥,長效保濕舒緩放鬆。超細膚凝護膜讓色素完全免除與外界的接觸,達到最高的不移轉定妝效果。這層護膜在肌膚表面形成極為均勻的絲光質感保護層,帶來完美無瑕的定妝效果。
  推薦理由:這款粉底恨透很輕薄,用過後毛孔和出遊都不在是問題,遮瑕效果不錯,而且提亮膚色,自然亮麗,一整天都不掉妝!
  怎麼樣能夠從清晨起就具有性感?
  專業解答:晚上睡覺前,在卸了妝的乾淨的臉上畫一條黑色的眼線。夜裡,眼線液會溶開,早上醒後用棉簽稍加修整即可。
  推薦產品:巴黎歐萊雅美眸深邃液體眼線液
  參考價格:RMB120/3g
  產品介紹:持久防水的液體眼線液和高精確帖合眼線筆頭,幫你一筆畫出最完美的雙眼。輕輕提起上眼瞼,使用眼線液從眼睛中部向外眼角描畫眼線,眼線逐步加粗。眼線延伸超出眼尾3-4毫米,並稍稍向上翹起,立即擁有美眸深邃的效果。
  推薦理由:又是巨星私藏水晶系列的一款單品,液體眼線筆的概念越來越被大眾所推崇,簡單方便的上妝效果最適合繁忙的OL!
  怎樣保持指甲油不掉?
  專業解答:先塗基礎油,然後塗美甲油,等兩分鐘後再塗一遍,最後塗上護甲油。以後,只要美甲油的亮色開始減退,就隔兩天塗一次護甲油,這個方法能夠使美甲油的完好至少保持兩周時間。
  推薦產品:COFFRET D』OR金炫光燦晶滑護甲油
  參考價格:8ml/60元

  產品介紹:使指甲表面平整光滑,令指甲油色澤保持更持久的護甲油。改善指甲表面的凹凸至平滑狀態,令指甲油完全貼服。提高隨後塗抹的指甲油的保持時間和色澤效果,實現更動人的成妝效果。溫柔呵護嬌嫩的指甲,防止指甲發黃。無甲苯配方,不傷指甲。鎖住水分,高養護效果,保護指甲健康。
  推薦理由: 用後指甲油很服帖,表面光滑亮澤,而且價格也不貴哦!想要常保指甲美麗,護甲的步驟千萬不能省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