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選購睫毛膏小貼示】∞ | 台灣美容網

 

A-A+

∞【必備選購睫毛膏小貼示】∞

2012年04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必備選購睫毛膏小貼示

  濃密的睫毛可以讓你的眼睛看來更嫵媚,而如何挑選合適的睫毛膏呢?下面的6種眼形將給你一定的啟發!
  1.單眼皮和睫毛比較短的雙眼皮大眼睛的女性:選擇捲翹加長的睫毛膏就沒問題了,可使眼睛顯得大而明亮。
  2.長而稀疏,並且本身顏色比較淡的睫毛的女性:可以選擇豐盈、加密的睫毛膏,可使眼睛大而有神。
  3.上眼瞼比較寬的眼形的女性:可使用深色的睫毛膏在上睫毛的根部反覆塗抹,有調整比例的功能。
  4.兩眼距離較近的女性:重點放在外眼角的睫毛,可以使用睫毛膏反覆塗抹外眼角的睫毛,特別是外眼角的上睫毛,這樣可使兩眼距離有拉遠的感覺。
  5.眼距比較遠的女性:就要加重眼睛中部和內眼瞼的睫毛量了,可有兩眼距離拉近的感覺。
  6.狹長的臉型的女性:適當使用睫毛膏可以縮短臉型。把睫毛膏塗在下睫毛,使眼睛向下延伸,縮短臉的同時也會加大眼睛的輪廓。
  常見的睫毛膏一般可分為以下幾種:
  翹型睫毛膏,對於睫毛粗硬或平直的使用者來說比較適用,不需要使用睫毛夾就可以持久捲翹;
  透明睫毛膏,能維持睫毛的卷度和彈性,不會有染色困擾,適合自然淡妝的人;
  彩色睫毛膏是一般初學化妝者的絕佳選擇,上妝時容易弄髒眼瞼,可以等到干後再以棉花棒清理;
  增密型睫毛膏今年大熱,能使睫毛看起來變長變密,不過比較容易使睫毛糾結在一起,建議睫毛過稀者或在演出等場合才用;
  防水型睫毛膏的毛刷一般為稀疏型和螺旋型,一般在游泳的時候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防水睫毛膏塗抹時間過長就很難擦拭乾淨。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