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聚會最受歡迎的甜美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老同學聚會最受歡迎的甜美妝容◣⊙

2012年04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卸下濃妝的束縛,畫出清爽的小女人氣質,秀出水嫩好肌膚,讓你成為老同學聚會最受歡迎的美少女!



  水嫩皮膚減齡法寶

  水嫩嫩的好肌膚,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年輕10歲!整體上色一定要注重均勻,脖子的部分尤其不能錯過,不然頂著白白的臉蛋出去,仔細一看還有不怎麼白皙的脖子就不好了。腮紅的選擇一定要於臉部的顏色相稱,過於濃烈的色彩會讓覺得突兀。

  好妝容變身夢幻女神

  膚色的底子也是很重要的!這個夢幻的妝容,有木有讓人聯想到網路遊戲中的性感女神!如果你是白皙的妞,那麼值得一試哦,看起來更冷酷的樣子,需要在腮紅的選擇上體現,不至於蒼白,而過於紅的選擇更是不可行的,唇色也是要淡一點的顏色才好。



  細節成就甜美公主妝

  嬌嫩的小公主妝,甜美又俏皮可愛。肌膚的打造注重於細節的部分,突出自然的感覺,腮紅的省略只是為更加突出唇色的靈動感,潤潤的紅唇像糖果般甜美。眼睛的處理看似簡單實在很多細節的部分要注意,睫毛一定要有夠長,淡淡的眼影做出自然的明暗感,整個妝容才會看起來漂亮。

  愛情讓女人更美好的化妝品

  愛情的甜蜜讓小妮子更加光彩照人,俗話說青春才是最好的化妝品,姣好的底子是怎麼羨慕都的不來的,不過精緻的淡妝是不錯的增色之選。貼近本身的膚色,修飾的部分更多一些,自然不做作。淡淡的唇色透亮彰顯著美好的少女甜美,眼妝的處理做到自然最好,自然的層次會讓妝容更加舒服哦。



  上挑眼部線條氣場跟著升級

  典雅的女神妝容拋棄了濃妝的舒服,清新淡雅的美更加的動人心魄!靈動的膚色吹彈可破的細嫩,只要在粉底的選擇注意自然,當讓平時在護膚上也要超級用心的哦。唇色一定記得要淡,少女般的美好就靠它呢。上挑的眼和眼影會把整個人的氣質提升,所以熟女們不能錯過哦。

  細長眼線拉長讓女人更迷人

  看起來比較清淡的妝容,總能給人舒服的感覺。但也不是省心的功夫,整體要有一個好的底色,膚色一定要修飾的自然。眼妝的精緻也是不能少的,細長的眼線拉伸眼部的長度,依次的濃厚,看起來會更自然,加上迷人的長睫毛,只能用 完美 來形容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