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畫眉產品優缺點話你知】※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畫眉產品優缺點話你知】※

2012年04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任何一款妝容,都不能忽略美妝的重要性。不僅因為適當的強調眉毛會讓你看上去更精神,而且還能修飾臉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我們列舉了各種眉毛產品的優缺點,教你如何正確選擇。
  眉筆:
  最常見的眉毛產品,是後來演變出的各種畫眉產品的「鼻祖」。使用的時候,眉筆應該足夠的柔軟,質地柔滑而不應該覺得肌膚有被拉扯的感覺。
  優點:眉筆好用也好控制,一隻眉筆能用的時間也很長,如果描畫得當效果也會非常自然。
  缺點:眉筆畫出來的線條可能會有些刻板,令你看上去過於嚴厲。如果不想畫成Joan Crawford那樣的眉毛,可以把手握在眉筆的尾端,這樣畫起來更加靈活。而且盡量快速輕柔的描眉,依據毛髮生長的方向一根根的描繪。用棉簽沾取卸妝液來擦掉那些死板誇張的線條。  
  眉粉:
  啞光的眉粉可以明顯的填補眉毛間的空隙幫助修飾眉形,沒有眉粉的話,任何和眉毛顏色一致的眼影也能起到同樣效果。
  優點:眉粉有非常自然的效果,上色持久而且用途多樣(可用在眉筆後用來固定妝容,也能用在眉毛嗜喱之前)。
  缺點:如果使用不當可能會上去有些濃重。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用超細緻斜角眉刷沾取眉粉來描畫。如果看上去還是有點厚重,還可以在眉毛上用一些散粉來遮蓋。
  眉毛嗜喱凝膠:
  這是一種輕便的睫毛膏狀的產品,能快速給眉毛上色和定型,不僅可以幫你理順不平整的眉毛,還能讓讓眉毛根根分明,立體有型。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用過眉粉或眉筆之後定妝。
  優點:快捷也便於使用,特別適合那些並不需要填補眉毛的空隙,但是想讓眉毛看起來更加濃密或加上一些顏色的人。為了達到最自然的效果,只在眉毛上用嗜喱凝膠。
  缺點:如果用眉毛嗜喱來調整眉形,結果只能是一團糟,所以還是用來定妝或者增加眉毛髮量最為合適。
  膏狀眉毛產品:
  用刷子上妝的膏狀高度上色的眉毛產品,遮蓋力極佳。

  優點:覆蓋範圍大,適合眉毛較少的人。
  缺點:不是很好控制,使用不當看起來不太自然,而且很容易花妝,可以用眉粉定妝來避免這個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