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年齡來選擇適合你的眼霜≯▉ | 台灣美容網

 

A-A+

▉≮根據年齡來選擇適合你的眼霜≯▉

2012年04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挑選眼霜產品要根據年齡來進行選擇,這樣才能更好地是產品發揮到用處上。
眼睛是最容易出賣你年齡的部位,擁有一雙清澈的明眸是每個女性的夢想。但不同年齡的人所面對的眼部狀況和問題都各不相同,今天就來教你選對最適合的眼部產品和護理方法。
  20-30歲
  20多歲女生的眼部浮腫問題大部分是由於缺覺、飲酒或重口味飲食導致的。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喝水,多做一些鎮靜舒緩的眼部按摩,長此以往就能得到很好的緩解。在眼霜的選擇上可以選含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C的基礎型產品。黃瓜貼片眼膜也是非常不錯的急救辦法哦!
  30-40歲
  30歲以後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會漸漸流失,最大的問題就是需要加強眼部肌膚的彈性。因此需要選擇質地更為豐潤的緊致類眼霜,含有咖啡因和抗氧化劑類的最佳,能夠清除自由基,緊實肌膚。
  40-50歲
  這個年齡段所面對的問題是眼部鬆弛以及補充更多的膠原蛋白,基因修復&能促進細胞再生的高機能眼部產品是最佳選擇。為了防止眼袋進一步加深,可以使用同類型的按摩眼棒。

  50歲以上
  毫無疑問,在這個年齡遭受的最大困擾就是明顯的眼袋和皺紋,肌膚的鬆弛,膠原蛋白的流失以及水分的嚴重缺失都是造成困擾的原因。需使用全效類的眼霜刻不容緩!使用的時候最好能配合按摩,為了加強補水效果,可以定期使用眼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