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睫毛膏乖巧得如你所願】∽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睫毛膏乖巧得如你所願】∽

2012年04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睫毛膏乖巧得如你所願

  我們怎樣將這一切融合於一支小小的管子中呢?美寶蓮的科研人員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創新配方,並將其與專利三維立體刷頭相結合,創造出挑戰引力的極致增長捲翹效果,讓睫毛遠遠超越原有的天然限度。
  是什麼令美寶蓮摩天翹睫毛膏超越於其它睫毛膏?四大主要構成:
  1.極致增長複合物-為增長睫毛而設計,由三種主要成份構成:
  -彈性延伸聚合成份:這層原先被用於黏膠工業的結構,擁有出色的柔順度與強度,輕鬆達到進一步延伸和重塑睫毛的效果。
  -PVA聚合成份:帶來優異防水功能和富有光澤的半透明妝效。
  -橄欖蠟成份:結合於聚合物成份中的橄欖蠟,溫和、柔軟,異常貼合睫毛,能在輕鬆上妝的同時令膏體完美附著於睫毛。
  2.造型蠟質化合物-幫助睫毛呈現大膽的捲翹弧度,由三種擁有不同功能的天然蠟質成份所組成。
  -蠟棕櫚蠟質,形成配方的基本構造。
  -穀物蠟質,以它的豐盈妝效而知名,擁有極高強度,能夠重塑睫毛。
  -Candelilla蠟質帶來超凡的重塑功效和防水特性。
  它們互相結合,共同作用,產生至為理想的捲翹、提升效果。
  3.睫毛呵護成份-在每日的上妝和卸妝步驟中,配方中蘊含的維他命原B和多重複合物成份確保睫毛柔順、健康。
  4.專利三維立體刷頭-這種三面立體塗抹的工具,在刷拭睫毛的時候,帶來提升、增長和捲翹的三重功效-不黏膩,不結塊。
  現在,你可以擁有這一切:塑造無比纖長,大膽捲翹,根根分明的撩人美睫。美寶蓮摩天翹超長捲翹睫毛膏呈現的妝效耀目動人,備受矚目,令雙眸煥發明亮異彩。小心不要太快扇動這兩扇小翅膀哦,因為這可能會引起一陣旋風。
  美寶蓮摩天翹超長捲翹睫毛膏不僅能營造異常纖長捲翹的妝效-同時它還不會弄污弄髒眼皮,也不會暈開。這款睫毛膏在具備出色效果的同時對敏感性眼睛也是安全,隱形眼鏡配戴者同樣適用,過敏率極低,還能呵護睫毛。

  有濃黑、棕黑、深蘭三款色澤可供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